omniture

华图2017国考秋点兵万人参赛 本科学历占8成

2016-09-26 14:08 8968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国迎来了系列考试:全国政法干警、司法考试等等可谓热闹非凡。2017国考实战万人模考大赛也在今天上演,本次全国国考秋点兵活动共有18461人报名,超万人参加考试。考场设置分部于全国各地430个地市。

北京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国迎来了系列考试:全国政法干警、司法考试等等可谓热闹非凡。2017国考实战万人模考大赛也在今天上演,本次全国国考秋点兵活动共有18461人报名,超万人参加考试。考场设置分部于全国各地430个地市。从报名学历分析,以本科学历为主,占比85.67%,其次为研究生。本次比赛可以说是华图教育给网友开出的一剂“后悔药”,对于国考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华图教育国考秋点兵现场图
华图教育国考秋点兵现场图

华图2017国考模考万人参赛,考生结构大揭秘

华图教育率先在全国开展模拟国家公务员笔试。流程高度“仿真”,考场、考卷、考务等各个细节做到真实,从报名、职位选报、缴费、参加笔试,到阅卷批改、公布职位排名等全部涵括在内,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标准进行。线上线下同时考试。意在使考生在考前的短时间内掌握国考核心流程,提前经历一次国考。同时根据本次模考实操演练结果,彻底了解自身情况,以应对接下来真正的考试。

本次全国国考秋点兵活动共有18461人报名,超万人参加考试。考场设置分部于全国各地430个地市。

考生构成方面,以女性考生为主,占比63.03%。

学历方面,以本科学历为主,占比85.67%,其次为研究生。

在职业组成上,应届毕业生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别占64.83%和20.10%,

在考试形式上,考生更倾向于线下模考。各省市报名人数占比如下图所示:

华图教育国考秋点兵数据分析
华图教育国考秋点兵数据分析

当然,考试流程的“仿真”只是第一回合,华图教育还将在近日公布考生成绩、全国考生排名及报考岗位排名,并对今年报考岗位热度进行解析,相信对打算报考国考职位的考生来说相当有营养。

参赛考生点评:题目难度适宜,题量偏大

本次模考结束当天,华图教育各分校对参加考试的部分考生进行了回访,考生们对于本次考试的组织非常认可,觉得题目难度适宜,题量偏大,部分考生未能答完题目。但还是有很多学霸考生表示“没考够,能不能多带我们模拟几次”

以“好老师、好课程、好产品”为根本的华图教育在本次模考后为考生也制作了多款产品,拟定本月中旬召开2017国考大纲解析说明会,想国考的考生绝对不要错过请持续关注华图网站、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华图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