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上市阳澄湖大闸蟹 购券可享买二送一优惠

行业协会提醒买正宗阳澄湖蟹尽可能选择正规超市渠道
2016-09-26 10:39 7351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创始人、中国渔业协会河蟹分会副会长杨维龙参加了沃尔玛成都交大路店的活动,正式宣布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在沃尔玛上市,欢迎消费者到全国范围的沃尔玛大卖场订购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即日起至 10 月底购买大闸蟹券还可以享受买两张券送一张券的优惠。

深圳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阳澄湖大闸蟹正式开湖,沃尔玛成都交大路店举行了隆重的千人品蟹大会,场面火爆。10月,沃尔玛还将在昆明及深圳举办另外两场品蟹大会。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创始人、中国渔业协会河蟹分会副会长杨维龙参加了沃尔玛成都交大路店的活动,正式宣布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在沃尔玛上市,欢迎消费者到全国范围的沃尔玛大卖场订购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即日起至10月底购买大闸蟹券还可以享受买两张券送一张券的优惠。

9月23日,阳澄湖大闸蟹正式开湖捕捞,首批大闸蟹随即坐着专机来到沃尔玛。发布会上,杨维龙给沃尔玛顾客介绍如何挑选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首先,一定要在官方公布的正式开捕时间后购买。其次,认准苏州质监局派发的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防伪锁扣。最后一招,其实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例如像沃尔玛这样的大型超市、有专营编号的专卖店或经过认定的网店,具体信息可通过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网进行查询。

沃尔玛成都交大路分店举行阳澄湖大闸蟹开湖仪式暨千人品蟹大会
沃尔玛成都交大路分店举行阳澄湖大闸蟹开湖仪式暨千人品蟹大会

 一直以来,沃尔玛非常注重鲜食的品质,对供应商各项资质进行的严格的审查,通过覆盖全国的生鲜配送网络,精挑细选、严格把关,保证提供给消费者新鲜高品质的商品。今年恰逢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沃尔玛更是不遗余力成为最受顾客信赖的零售商,凭借其强大的物流及过硬的质检体系,把正品保证的大闸蟹新鲜送达全国各门店。为了以防假冒伪劣的阳澄湖大闸蟹进入市场,每只蟹都带上只有大闸蟹行业协会和沃尔玛认可定量发行的防伪标志。同时,929日至107日,沃尔玛还将推出大闸蟹实物买满88元减10元的优惠活动。

沃尔玛门店阳澄湖大闸蟹开售
沃尔玛门店阳澄湖大闸蟹开售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创始人、中国渔业协会河蟹分会副会长杨维龙表示:“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比往年要上市得晚一些,总体产值大约是2300吨。每年大闸蟹销售高峰基本在国庆节前后,如果沃尔玛顾客想在国庆节期间品尝到更加膏肥美味的蟹,那么赶紧该出手时就出手。”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085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