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亲子游项目 创造融融家庭之乐

亲子游项目为儿童、青少年和童心未泯的家长们打造各种趣味活动
2016-09-26 09:00 8089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推出亲子游项目,为各个年龄段的宾客带来量身打造的休闲活动。

曼谷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推出亲子游项目,为各个年龄段的宾客带来量身打造的休闲活动。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此次推出的计划以家庭宾客为核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观光行程,结合世界顶级目的地的豪华住宿环境,使安纳塔拉度假会成为家庭宾客度假的理想选择。

美妙的家庭假日会带来一生难忘的回忆。新推出的亲子游将协助合家同游的宾客更轻松地完成旅行规划。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里,度假会积分会员和家人将会享受到高品质的住宿和杰出的服务,还可以参加许多老少皆宜的精彩活动,以一站式的体验让各位宾客尽享天伦、欢度假日时光。

安纳塔拉度假会不但提供豪华品牌的品质保证,还有数十家热门目的地的高端度假酒店可供选择。全新推出的亲子游项目为各个年龄段的宾客带来多种多样的室内外活动,令安纳塔拉度假会成为亲子同游的完美选择。

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全新的亲子游项目包含:

儿童俱乐部:儿童俱乐部为蹒跚学步的婴孩直至十岁出头的孩子们准备了引人入胜的活动和激动人心的探险,提供室内儿童专用的活动场地和室外迷人景观。儿童俱乐部的小会员们将收到免费赠送的礼品包,内含儿童菜单上的点心和食品。每家酒店准备的活动各不相同,可能包括攀岩、泰拳、折纸、乒乓、烹饪课和野外旅行等。

青少年区:青少年区为10~16岁的孩子们打造了一方轻松的天地,他们可在此休闲放松,结交新的朋友。这里配备了电脑、Xbox 36、桌上冰球、青少年电影、卡拉OK和主题之夜活动。

家庭活动:下榻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时,全家人可以一起参与缤纷的娱乐活动,比如水中电影之夜、泰拳课程、蜡染绘画课程及骑行游览活动等。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充满乐趣的健身类活动可以选择,包括水上运动、网球、马戏训练、普拉提、沙滩排球等等。客人也可以参加酒店组织的外出游览活动,或者自己规划行程,探索酒店外的美丽景色。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