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秋大促 出口电商分销平台越域大卖喊你来备货

2016-09-26 08:30 5898
9月23日,跨境出口 M2B2C 电商交易平台“越域大卖”( www.kjds.com)在海外电商平台销售旺季即将来临之际,推出了为期一个月千余款商品的5折封底的金秋大促计划,期冀帮助平台分销商利用优势商品实现旺季大卖。

上海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3日,跨境出口 M2B2C 电商交易平台“越域大卖”(www.kjds.com)在海外电商平台销售旺季即将来临之际,推出了为期一个月千余款商品的5折封底的金秋大促计划,期冀帮助平台分销商利用优势商品实现旺季大卖。

此次大促计划力度空前,平台精选了包括珠宝首饰、手表、服饰配件、鞋子、家居用品、照明灯饰、家用电器、孕婴童、玩具、3C电子、运动娱乐、美容健康、箱包、假发、汽车配件等主要跨境出口商品品类1000余款商品参与促销,且在促销期间不设数量限制。所有商品折扣均由平台进行补贴。

出口电商分销平台越域大卖
出口电商分销平台越域大卖

为了配合此次金秋大促,越域大卖比原计划提前开通了国内中转仓服务。中转仓可以帮助处在物流揽收盲点和一件代发操作困难的供应商将商品统一发送至中转仓,由越域网代操作。对于此次参与金秋大促的商品,供应商会提前将产品就近发往越域大卖位于深圳和上海的中转仓进行备货,确保货源充足和及时发货。

上线仅2个月时间,平台已经汇集了几百家供应商,超过3万款 SKU 的商品以及几千位在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 等海外电商平台经营店铺的卖家。出单量方面,平台自8月中旬成交首单后,日均单量也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

对于跨境出口电商来说,物流始终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如何帮助供应商更便捷、安全地将商品送达海外的消费者手里一直是平台物流协同系统开发的重点。越域大卖负责平台系统开发的闫敏先生表示,地区间物流体系建设的不平衡是跨境电商出口长期面临的现实问题,同时,物流价格在跨境出口成本中的占比一直居高不下,也是制约跨境出口的瓶颈。因此,引入丰富多样的物流渠道,匹配不同价格和服务需求的跨境出口货物通过中转仓和海外仓的建设提高物流服务的效率、质量,降低单件运输成本,是平台型企业在运营建设中的重中之重。

越域大卖目前支持的物流方式包括供应商直发和中转仓代发。海外仓系统对接正在开发中,预计在四季度开通海外仓服务。届时,供应商可以根据商品的特点和销售情况选择直发、中转仓代发和海外仓代发三种方式进行配送。

越域大卖以交易+大数据+ SaaS 为基本模式,通过开放平台连接出口企业和电商卖家,希望借此解决卖家的运营效率瓶颈和出口企业的零售销量瓶颈。在越域大卖,出口企业只需将产品信息发布到平台,电商卖家则从平台拣货分销到 Amazon、eBay、速卖通、Wish 等海外的 B2C 电商平台上。目前越域大卖已涵盖了3C、服装服饰及配件、假发及周边、珠宝饰品及配件、玩具、孕婴童、箱包、消费电子、办公文教用品、家具和室内装饰品、手表、运动及娱乐等多个类目。结合大数据分析和 SaaS 云供应链系统,平台为卖家提供了从选品、采购、质检、仓储、配送到订单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通过一键刊登、订单同步、库存同步、物流协同等技术极大提高了卖家的运营效率,借此减少卖家的流动资金投入。对出口企业而言,不需要自建电商团队即可通过卖家的整合分销实现明显的订单归集效应。

活动链接:http://huodong.kjds.com/#

消息来源:越域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