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君悦酒店VIVA吧9月24日盛大开幕

2016-09-25 12:21 21559
位于大连君悦酒店47层的VIVA吧9月24日盛大开幕,酒吧的开幕为有着高端品位、追求时尚的大连宾客重新定义星海夜色,也为大连的夜生活更添精彩。

大连2016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位于大连君悦酒店47层的VIVA吧9月24日盛大开幕,酒吧的开幕为有着高端品位、追求时尚的大连宾客重新定义星海夜色,也为大连的夜生活更添精彩。

VIVA吧开业派对
VIVA吧开业派对

【星海夜色】

红色如幕布般的线条、光影交错衬托着窗外270度无遮挡海景和霓虹闪烁的跨海大桥,印证VIVA的立意起点 -- 打造城中层峰聚会。

酒吧入口处的吧台采用原生玛瑙切片装饰,设计师充分利用玛瑙自身天然、独特、不重复的纹理,以及玛瑙良好的透光性,从内向外打光,形成斑驳的光影。吧台悬于空中的展示架的设计灵感则与中餐厅同源,窗棂纹样均取自郎世宁名画《雍正圆明园行乐图》,利用酒吧位于顶层的层高优势,充分利用了空间,将酒品置于空中展示,既美观又可便于宾客挑选。吧台四周被红色如幕布般的线条围绕,层层叠叠的层次感给人视觉上冲击,设计师意欲通过这样的表现,给到宾客夜幕已经拉开的感受。吧台四面开阔,可容纳更多客人近距离观赏调酒,同时又不会遮挡观看表演的视线。

而最可以体现VIVA吧独具一格的地方,是酒吧与中餐厅相辅相成的概念。VIVA吧位于中餐厅楼上,宾客在享用完丰盛的晚餐之后,往往流连于醉美海景,沿旋梯石阶而上,VIVA吧即是餐后与友人欢聚的不二之选。

酒店47层VIVA酒吧内场
酒店47层VIVA酒吧内场

【酒香四溢】

VIVA吧酒单品类丰富,可以满足不同趋向的饮酒爱好者。

鸡尾酒是VIVA的特色之一,在提高经典鸡尾酒基酒品质的同时,这里的特色鸡尾酒也博采众长,包括有浓郁东南亚风情的曼谷金汤力、热情果莫吉托,以及灵感来自星海湾的日落星海湾和金色沙滩等。

而较值得一提的当属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吧从世界各地网罗了具有地域代表性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无论是刚刚入门,还是资深饮家都可以找到心仪的酒款。从单一麦芽威士忌到混合型威士忌,酒吧均有提供。

玛姆香槟至尊套餐
玛姆香槟至尊套餐

【定制音乐】

此外,延续了凯悦旗下酒吧的高品质要求,VIVA的所有音乐,均来自有着15年音乐合成经验的资深媒介公司 Matrix Media,而外籍资深 DJ 的现场演绎,则将酒吧的气氛推向高潮,宾客无不沉浸于热情澎湃的音乐中。

VIVA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C3区33号,大连君悦酒店47层
时间:周日至周四,5:30pm-1:00am         
          周五至周六,5:30pm-2:00am
电话:0411-3940 8787

消息来源:大连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