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租车发布2016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提名

2016-09-24 15:11 11657
9月20日,成都温江,爱驾传媒与惠租车联合举办2016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提名路线发布会。地方政府代表、评选合作伙伴、意见领袖、中国百强自驾俱乐部和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了会议。国内提名路线72条,海外自驾提名路线24条。

上海2016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成都温江,爱驾传媒与惠租车联合举办2016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提名路线发布会。地方政府代表、评选合作伙伴、意见领袖、中国百强自驾俱乐部和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了会议,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加林先生代表评选组委会揭晓2016年度评选提名路线,其中国内提名路线72条,海外自驾提名路线24条。

惠租车发布2016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提名
惠租车发布2016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提名

截至2015年底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4万亿自驾游消费市场,海外自驾人数也逐年攀升,海外自驾线路的推出将很好引导协同全球自驾游相关资源,推动自驾游产业的不断发展。这次入选的海外自驾路线不仅地域分布广泛,内容更是包罗万象:既有热门的美国澳洲等自驾游路线;也有包含今年新入选海外冷门自驾游目的地的线路;相比于往届评选,今年的提名路线亮点迭出,体验度提升,这也归功于参评方来源多样。特别是惠租车作为海外自驾的领导者的参与,以及年服务近400万用户(2015年数据)的强大数据支撑,使得今年提名的海外路线广度和深度都得以拓展。

惠租车发布2016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提名
惠租车发布2016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提名

10月中旬,24条海外提名路线将在惠租车官网(www.huizuche.com)和爱驾传媒官网(www.36lu.org)全文发布,供全国数以亿计的自驾游用户体验投票,最终评选出的12条年度海外自驾极致路线,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揭晓。未来三个月,用户不仅可以亲自参与票选年度较佳路线,同时也可以参与出行、住宿、游玩等一系列与自驾游体验密切相关的评选衍生活动。

会上,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表示:“2016海外自驾游路线推荐”的启动,代表着中国人假日消费的新高度,将吸引更多的中国用户利用海外自驾的方式体验海外目的地的旅游产品,为中国亿万用户打造海外自驾出行的风向标。伴随着国人自由行需求越来越旺盛,用“驾照全球通”自驾租车已经成为目的地探索不可缺少的交通方式。”

惠租车发布2016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提名
惠租车发布2016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提名

随后,惠租车针对全球热门自驾游目的地,将联合多国国家旅游局做整合营销推广,目的就是要挖掘好玩的、省心的、费用又不贵的自驾目的地,协同自驾游产业优质的资源,打造创新极致的自驾游产品服务,为自驾游用户带来全新的自驾体验,满足海外自驾游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2016年度评选组委会:

主任委员

出行/保障:惠租车、一嗨租车、宝驾出行、上海国际汽车城、上汽阿里互联网汽车、充电网、挚达科技、语境汽车、快逸行、上海惠保、汽车超人、永安保险

游玩/住宿:如家酒店集团、SMART 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露营地产权交易中心、中航爱游客、自在客、番茄来了、阿里旅行、驴妈妈旅游网、态客民宿、汇联皆景、动点科技、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推广/研究:优酷旅游、阿基米德、新浪汽车、小康杂志、《轿车情报》杂志、分众传媒、中华户外媒体网、熊猫传媒、头号地标、艾瑞资本、清华建筑设计院、中国扶贫基金会

秘书处

评选发起方:爱驾传媒

年度评选报告编撰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昆明分院

评选荣誉合作省份: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

消息来源:惠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