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壹零科技节暨TEKNEST电音节 鸟巢圆满落幕

2016-09-23 19:07 9294

北京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18日,历时3天风靡京城的壹零科技节在中秋小长假与大家见面并圆满落幕,本次壹零科技节和 dART 电音节携手打造2016 10 Festival 壹零科技节 × dART “TEKNEST”科技电音节实现了多个第一次首次将科技与电音结合举办,并开创了科技与电音开到鸟巢绿地的先河。全面互动的科技音乐互动展到底怎么做,展览和音乐节结合怎么呈现在这里得到了答案。

由北京五棵松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壹零科技节依旧在不停探索、创新。在去年实现科技跨界融合的大前提下,今年打造从视觉、听觉、味觉、触觉多方位感受科技带来的生活魅力,现场酷炫梦幻的新媒体艺术、新奇酷智能硬件、科技艺术工作坊、激情无限的电音、真实刺激的 VR 体验荣耀归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VR 项目的豪华阵容,由暴风魔镜提供的4代、5代 VR 眼镜、羽幻影提供的三星 Gear VR、S60手机,乐视酷派 cool1提供的智能手机强力作为硬件支持方,助力法国驻华大使馆推荐8个 VR 项目的完美呈现,系出名门的它们完成了首次京城亮相。

2016年壹零科技节TEKNEST电音节现场照片
2016年壹零科技节TEKNEST电音节现场照片

走进科技节,入口处4米高大型机甲站岗以及大幅合影背景墙及现场32家展商严阵以待接受全民的检阅。味觉体验世界名画的 TASTE ART 科技实验艺术装置,虚拟国度平克共和国,触耳梵耳互动装置,千核科技3米长激光古琴和“梦中漫步”体感互动新媒体艺术装置,随音乐互动的 LED 装置,鲸鱼岛 VR 乐队,大型 VR 体感游戏,智能界、AHEAD 数十款黑科技智能产品,超音质 FIIL 耳机,科思洛思拍乐手机摄影镜头,Matril3D 打印,Kadamoo 创客 Club、Mbox 户外影音、eROCK 智能篮球等等。令我们感到遗憾的是开展前得知现场智能美食将不能进行售卖,但依旧进行了现场展示,展现了主办方以及展商对展览的精神。

2016年壹零科技节TEKNEST电音节现场照片
2016年壹零科技节TEKNEST电音节现场照片

工作坊区域智能分币机、会说话的盒子、多彩泡泡机、智能控制创意套件玩具、DIY 热缩片、DIY LED 服装,3D打印及创意帆布包,以及液氮冰淇凌工作坊也都十分吸引眼球,观众亲手体验并参与其中,体会创造动手的乐趣。

17日当夜,北京城乌云密布,这多变的天气给了主办方临时出难题,但是低沉的气压给了电子乐较好的自然混响。Techno 冲撞低频融合 Psytrance 的空灵冥想,加上现场 VJ Hanabitheo、NOIZOME 天马行空的视觉表演,Minilogue 带着所有人刺穿乌云,刹那间大雨倾盆。紧急提供雨衣并安排发放,这丝毫不影响观众们的热情。潮湿的空气混合着泥土的清香扑面而来!

2016年壹零科技节TEKNEST电音节现场照片
2016年壹零科技节TEKNEST电音节现场照片

在本次科技音乐节上,联合主办方北京五棵松科技 CEO 葛雅楠表示:“科技与电音以及新媒体艺术的融合,让我们迈出了探路者的又一步。壹零科技节四大板块:科技互动、亲子教育、生活方式、音乐娱乐,在拓展科技产品与消费者接触渠道的基础上,将会更加关注帮助科技公司推广品牌和产品,促进科技产品与消费升级的结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的结合。”

壹零科技节让科技变得好玩,让生活娱乐变得更加高科技。壹零科技节主创团队将继续开垦前行,为大众带来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北京五棵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