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酒店VR亮相中国VR/AR国际峰会 成OTA唯一受邀企业

2016-09-23 18:54 9957
 9月23 日,2016中国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国际峰会在北京举行。艺龙作为国内率先实现了VR商业应用的在线预订住宿平台,成为旅行行业唯一受邀参加峰会的OTA企业。

北京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3,2016中国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国际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主要分享讨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中的热点话题,邀请了包括高盛、三星、爱奇艺等大型的高科技公司和优秀的创业公司。艺龙作为国内率先实现了VR商业应用的在线预订住宿平台,成为旅行行业唯一受邀参加峰会的OTA企业。

峰会现场,艺龙营销副总裁白志伟先生在“足不出户即可玩遍全球”的演讲单元进行了题为“科技改变生活”的主题演讲,“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生活被悄然改变,艺龙的产品和服务始终伴着用户的需求不断升级。OTA创立之初,用户的需求点在于订到一间酒店,这个时候24小时呼叫中心应运而生。2012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应用普及,用户已经不满足于被推荐产品或被固定在电脑前进行预订,随时随地预订成为一种强需求,这时,艺龙又一次在国内OTA行业中率先推出移动客户端。而今年,我们的挑战不仅是满足用户酒店预订的需求,而是如何在出预订前提前体验酒店产品快速进行预订决策,因此我们在APP中创造性的增加了VR技术,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提前对即将预订的酒店产品进行动态的了解,实现‘未住先知,身临其境’的产品体验。”

VR作为艺龙在酒店预订体验上的全新尝试,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可以100%还原酒店场景,所有VR素材都是在酒店实景采集,再通过先进的画面缝合算法将其拼接,生成可交互的720°全景酒店环境。“从预订到随时随地预订再到预订到你想要的房间,艺龙始终将科技创新和用户需求结合,让用户享受由科技创新与个性化服务带来优质预订体验的不断升级,真正让用户感受到在艺龙订酒店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白志伟补充道。

目前,艺龙已在酒店VR画面中的具体位置实现了弹窗信息和交互按钮。例如,用户想在酒店的不同区域任意切换?健身房、客房、游泳池或者想知道床的大小、卫生间的位置、抑或酒店的某个画作出自哪位大师之手等,这些都在即将上线的新一批酒店VR中实现。

随着VR行业底层技术的不断创新,未来如果可能,艺龙还计划引入手势跟踪识别、触觉和全景声等感官元素的虚拟体验,设想在不久的将来,用户可以用VR技术来实现酒店试睡,模拟真丝床垫的质感等等。

不得不说,在市场新常态下VR技术,正在给酒店赋予新的标签与生命力。在未来,艺龙会在科技服务预订住宿上做更多尝试和可能,从点滴之间提升用户的预订体验和旅行住宿质量。

科技改变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艺龙的黑科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新的体验。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