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Realty宣布推出互联平台Service Exchange

Digital Realty将推Service Exchange,简化全球数据中心与云互联服务
性能、可靠性及安全性均比公共互联网更高
Digital Realty
2016-09-23 18:03 10190
Digital Realty 宣布发布 Service Exchange。该平台将有助于与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云平台和 Microsoft Azure 等多个云服务供应商、电信供应商以及其全球其他客户建立直接、私密且安全的连接。

纽约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MarketplaceLIVE --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 Digital Realty (NYSE: DLR) 今天宣布发布其互联平台 Service Exchange。该平台将有助于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谷歌云平台 (Google Cloud Platform) 和 Microsoft Azure 等多个云服务供应商、电信供应商以及 Digital Realty 全球其他客户建立直接、私密且安全的连接。

Service Exchange 简化了互联过程,使供应商和企业能够比以往更灵活更轻松地获取和使用互联服务。Service Exchange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将为云服务和数据中心访问提供比公共互联网更高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国际数据公司数据中心与云计算副总裁 Rick Villars 表示:“进行数字转型的企业必须能够应付网络安全问题、监管要求变化、性能无法预测和运营成本不断攀升等日益增多的担忧。Digital Realty 的 Service Exchange 将帮助企业解决这些担忧,在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环境下更有效地管理内部应用和云资源之间的高性能互联。”

Megaport 提供支持

Digital Realty 将与 Megaport Limited (ASX: MP1) 旗下提供基于软件定义网络 (SDN) 的灵活以太网矩阵的美国子公司建立全球合作,共同推出 Service Exchange,支持云供应商和 Digital Realty 客户之间实现互联。

Digital Realty 首席技术官 Chris Sharp 表示:“我们很高兴携手 Megaport 为客户带来更强大且易于使用的互联服务以及有助于他们IT运营的 SDN 灵活性。Service Exchange 为我们希望进行、已经启动或者加速数字转型的客户创造了一个简单、灵活且可升级的解决方案。”

Megaport 首席执行官 Denver Maddux 表示:“我们期待着与 Digital Realty 合作开展这项开创性计划。Service Exchange 无缝整合了 Megaport 无处不在的灵活矩阵,支持世界各地的 Digital Realty 客户轻松获取最新的互联服务和云网络解决方案。Megaport 和 Digital Realty 已经合作为每个业务板块的 IT 运行提供服务、功能、SDN 支持的灵活性以及卓越的客户体验。Digital Realty 拥有通过其全球基础架构平台进行快速升级的悠久传统,如今 Megaport 同样易升级的互联平台进一步扩大了这些优势。双方功能强强联合为整个行业带来了一款创新产品。”

部署与使用

Service Exchange 通过支持与服务供应商和数据中心建立多个虚拟私密连接(“Virtual Cross Connects”)的单个接口,使客户能够访问多个云服务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平台。客户可通过 Digital Realty 获奖的在线客户平台 MarketplacePORTAL 积极管理他们的 Virtual Cross Connects,并且可以按需增加或降低连接带宽。

可从单机柜升级成多兆瓦设备

Digital Realty是大型数据中心市场的资深领导者该公司2015年收购 Tel 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收购了8个独立于运营商的高级托管数据中心组合,进一步拓展了其托管和互联产品组合。Digital Realty 在全球33个地区拥有和运营超过140个数据中心,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英尺。其全球影响力和独特技能为 Service Exchange 带来了巨大的可升级性和重要的市场机遇,使客户能够随着需求增加快速轻松地从单机柜向多兆瓦设备拓展,无需改变供应商和中断服务。

推出

Service Exchange 将于2017年中之前在15个市场的24个数据中心推出。其中2016年第四季度先从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洛杉矶、纽约、旧金山、西雅图和弗吉尼亚州阿什本开始,2017年第一季度在伦敦和菲尼克斯,2017年第二季度则在阿姆斯特丹、都柏林、迈阿密、新加坡和波特兰推出。

Digital Realty 简介

Digital Realty 为其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安全、网络丰富的数据中心组合中的2000多家公司的数据中心和托管战略提供支持。Digital Realty的客户包括各大规模的国内外公司,从金融服务、云和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到生产、能源、赌博、生命科学和消费品公司。

Megaport 简介

Megaport 是 Elastic Interconnection 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平台使用软件定义网络支持客户将其网络与 Megaport 矩阵上的其它服务快速相连。客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电脑或者 Megaport 的开放 API 直接控制服务。Megaport 遍布澳大利亚、亚太、北美和欧洲的广泛业务足迹提供了一个跨越多个市场众多关键数据中心供应商的中立平台。Megaport 是亚马逊 AWS 技术合作伙伴、微软 Azure ExpressRoute 合作伙伴和谷歌云互联合作伙伴。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依据当前预期、预测和假设而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与 Service Exchange 的预期部署、使用、性能、好处、推出时间和区域以及该公司与 Megaport 合作相关的陈述,这些陈述涉及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造成实际结果大相径庭。这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当前全球经济、信贷及市场形势的影响;该公司各地区市场目前的本地经济环境;信息技术开支的减少(包括因经济放缓或衰退造成的开支缩减);经济或房地产市场走势对该公司所处行业或其目标行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包括与房地产估值降低和减值费用有关的风险);该公司对重要租用机构的依赖;大型租用机构或大量小型租用机构破产或偿付能力不足;租用机构违约或不再续约;该公司未能获得必要的债权和股权融资;与使用债务为该公司业务活动提供资金相关的风险,包括再融资与利率风险、该公司未能偿还到期债务、该公司信用评级的不利变化、或是该公司违约或违反其贷款工具与协议中包含的其它条款;金融市场的波动;外汇汇率变动;英国全民公投退出欧盟对全球金融市场和该公司业务的影响;该公司有效管理发展的能力;在外国管辖区域收购或运作物业的难度;该公司未能成功整合和运作已收购或重新开发的物业或业务;该公司物业和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适用性、连接延迟或中断、该公司实体与信息安全基础架构或服务无法使用或者电力故障;与合资投资有关的风险,包括因缺乏对此类投资的控制而带来的风险;物业开发延期或产生意外成本;运营成本增加或空置率提高;竞争加剧或数据中心供应量增加;该公司无法成功开发或租赁新物业及重新开发的物业;确定需收购物业和完成收购的难度;该公司无法收购场外物业;该公司无法遵守适用于上市公司的规章制度;该公司未能维持其REIT的身份;税务法潜在的不利调整;该公司参与某些业务活动所面临的限制;环境不确定性及与自然灾害有关的风险;超出我国保险范围的损失;外国法律法规的修订,包括与税务及房地产所有权和运作有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本地、州和联邦监管要求调整,包括房地产和区划法的调整及房地产税率的提高。如欲了解有关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更多详细说明,请参看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报告及其他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修订后10-K表年报,以及该公司截至2016年3月31日和2016年6月30日的10-Q表季报。无论是因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展或是其他原因,该公司概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意愿或义务。

垂询详情/媒体咨询:
Clive Over
产品营销总监
Digital Realty
电话:+1 (415) 848-9456
电邮:cover@digitalrealty.com

Wilson Craig
高级副总裁/总经理
Mindshare PR
电话:+1 (408) 516-6182
电邮:wilson@mindsharepr.com

投资者关系:
John J. Stewart / Maria S. Lukens
Digital Realty
电话:+1 (415) 738-6500
电邮:investorrelations@digitalrealty.com

Megaport有关的媒体咨询:
电邮:media@megaport.com

Wendy Hill
Sapphire Communications
电话:+614-2717-3203
电邮:wendy@sapphirecommunications.com.au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Australia:MP1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