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数据中心及云交换平台重磅发布

2016-09-23 17:26 10616
9月23日,蓝汛ChinaCache “开拓网络空间共同体" 蓝汛数据中心及云交换平台发布会在上海 Lavin 玫瑰里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合作伙伴、专家学者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蓝汛数据中心及云平台的重磅发布。

北京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3日,蓝汛 ChinaCache “开拓网络空间共同体" 蓝汛数据中心及云交换平台发布会在上海 Lavin 玫瑰里举行。200余名来自国内外的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合作伙伴、专家学者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蓝汛 ChinaCache 数据中心及云平台的重磅发布。

发布会上,蓝汛 ChinaCache 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王松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蓝汛数据中心及云交换平台的发展环境,荷兰外商投资局(NFIA)领事、执行董事 Chris Teunissen 出席并讲话,世界著名互联网交换中心及网络公司代表,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AMS-IX)首席财务官Saskia Poelman,亚太区互联网交换中心协会(APIX Association)主席 Katsuyasu Toyama 等出席了发布会沙龙环节并发表了演讲。在中国互联网基础设施加速升级的环境下,蓝汛云交换平台以其国内创新的运营模式、蓝汛数据中心凭借其国内稀有的高端化定位为业界输入了新的血液,并再次驱动网络互联生态的革新。

蓝汛ChinaCache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松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蓝汛数据中心及云交换平台的发展环境
蓝汛ChinaCache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松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蓝汛数据中心及云交换平台的发展环境

为高效连接而生 蓝汛云交换平台国内首发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蓝汛云交换平台的国内首发让业界惊叹。在创新的网络环境下,国内云服务逐步走向开放、自由、平等,云交换平台的诞生变得越来越迫切。在这一背景下,蓝汛依托其强大的网络资源,借鉴国外一流云交换平台的成功运营经验,发布了蓝汛云交换平台(ChinaCache CX)。

蓝汛云交换平台是基于 SDN 技术构建的 DC 与公有云互连解决方案,可实现企业客户自助开通从国内多个城市到各个云提供商的虚拟专线的直连服务,为企业私有网络与云提供商网络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连接,大幅度提高企业业务部署的灵活性。

截至目前,蓝汛云交换平台北京、上海、广州接入点已上线,客户可在其中任一单点接入,实现多云覆盖。在接入后,客户将享受到高性价比的服务。一是客户能够根据实际需求,随时自主开通云端业务,其弹性的带宽计费模式,能有效缓解客户的成本压力。二是在蓝汛云交换平台的高速网络传输环境下,客户可获得较高100G的专用链路支持,让数据传输延迟率大大降低,同时让数据安全更有保障。此外,灵活可调用的API,将让企业应用部署更自如。

在应用方面,蓝汛云交换平台主要有四种应用方式:通过快速稳定的数据交互链路为企业提供混合云服务;帮助企业与公有云实现本地应用向云端扩展;支持 DC 租户自助连接公有云服务,满足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组网;实现云备份、云容灾,将本地数据与云端数据进行分时备份,按需提供跨地域的快速可靠互联。

毫无疑问,蓝汛云交换平台的诞生给中国的互联网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让企业的云端部署化繁为简。由此带来的高效网络连接,将推动中国用户互联网访问品质迈入更高的台阶。

蓝汛高端数据中心 为互联网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近几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 IDC 市场规模也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IDC 预计,2020年我国数据量将达到8.6ZB,占全球的21%左右。在这种趋势下,高品质数据中心将成为稀缺资源。

蓝汛数据中心凭借其高端定制化的定位,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高品质数据中心代表。蓝汛数据中心是蓝汛 ChinaCache 凭借多年的IDC、CDN运营管理经验优势、互联网资源整合优势和业务资源优势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移动互联行业及传统行业量身打造的高端数据中心。蓝汛数据中心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综合保税区,总建筑面积为80,000平方米,拥有9 栋数据中心机房,1栋互联网交换中心,15,000个机柜,开创性具备基础设施设计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特点。

与传统的数据中心相比,蓝汛数据中心具有显著优势。在规模等级方面,蓝汛数据中心以国际化高标准建设,达到了国际 TIA-942 的 T3+ 等级,15,000个机柜的容量在国内尚属罕见;在技术优势方面,蓝汛数据中心利用最新的数据中心互联技术,通过全光纤网络进行整个园区互联,在园区每栋楼宇之间部署 N*10G 的骨干传输技术,实现数据中心互联;在电力配套方面,蓝汛数据中心双路市电充足的电路供应保障了整个数据中心园区的机房用电,电力可靠性远超过同行业标准;在定制服务方面,蓝汛数据中心推出了灵活的产品定制方案,可为大型企业提供独栋数据中心长期租赁服务及定制化机房建设。

在国内数据中心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蓝汛 ChinaCache 树立了高规格数据中心的范本,引领国内传统数据中心向高端数据中心变革。此次大会现场,主办方特别安排了蓝汛数据中心 VR 体验环节,让与会嘉宾通过直观的视觉体验,走进蓝汛数据中心。

发布会上,蓝汛与多家行业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了现场签约。蓝汛与典基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 CDN 分发、互联网交换等方面形成合作,促进网络传输资源的共享与开发。蓝汛与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上海亚细通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等地的数据中心业务方面展开合作,携手打造更好的数据生态环境。

对于走过十八年的蓝汛ChinaCache,不仅要做 CDN 领域的排头兵,而且要以创新者的姿态领跑中国网络互联生态的革新。在蓝汛 ChinaCache 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王松看来,“互联互通是信息化和全球化的基本要求,也是世界发展的大趋势。” 蓝汛云交换平台和数据中心的发力,将为蓝汛未来全面布局互联网传输领域抢下先机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