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向区块链版图露峥嵘,创新聚能城引业界震动

2016-09-23 16:59 11689
9月23日,全球规模较大的区块链盛会在上海召开。在这场万众瞩目的“2016第二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上,主办方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公布了诸多震动业界的重磅消息。

上海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3日,全球规模较大的区块链盛会在上海召开。在这场万众瞩目的“2016第二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上,主办方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公布了诸多震动业界的重磅消息。

本次盛会汇聚了超过一千名来自全球的技术开发者、IT 极客、投资人以及区块链初创公司。众多政策制定者、金融投资机构、知名学府专家学者、全球主流底层技术平台以及跨国巨头齐聚上海,共同探讨区块链未来的方向和落地应用。

2016第二届区块链国际峰会现场
2016第二届区块链国际峰会现场

在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工作组组长、中国银行前行长李礼辉先生及诸位监管机构领导的精彩致辞后,作为万向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发起人的肖风博士发布了多项重磅消息: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将联合 IBM微软ConsenSys以太坊HyperLedger,以及众多区块链创新企业和机构,共同开发杭州萧山万向创新聚能城,以创新的模式和机制,邀请全球致力区块链分布式技术和业务创新的资本、企业和个人创业者,共同用区块链技术驱动、建设和运营这片10平方公里的未来之城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发起人 肖风博士正在发布创新聚能城信息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发起人 肖风博士正在发布创新聚能城信息

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依托,整合智能制造智能创新初创项目智能城市建设;融合研发、孵化、转化、生产和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创新开放平台,也是全面实践新能源汽车、分布式能源、智能的城市服务和管理、共享的区块链新经济产城,更将是一个汇聚全球顶级创业公司、风险资本、技术和商业精英的区块链实践和落地的乐土打造区块链全球示范项目。

现场与会嘉宾
现场与会嘉宾

同时,为配合万向创新聚能城的开发,万向区块链实验室新增新链加速器,整合孵化器、区块链咨询业务和万云区块链服务平台 (Wancloud BaaS) 等业务将与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和分布式资本一起,共同促进区块链技术在中国各行业的应用和发展。从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助力扶持区块链初创企业,以实现更多落地应用尝试。

最后,万向区块链实验室母公司万向控股与分布式资本斥资1.5亿人民币投资区块链初创企业,是国内区块链领域迄今为止较大的一笔投资。

消息来源:万向区块链实验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