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士在线旗下巴士互娱获腾讯“飞跃新星奖”

巴士在线
2016-09-23 16:13 11853
昨日,以“开放·分享”为主题的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TGPC)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福州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昨日,以“开放·分享”为主题的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TGPC)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创投风向标”,大会交流内容涉及前沿技术、创投风口、分享经济等诸多领域,为全球精英共话互联网+与分享经济模式下现代商业的演进格局构建平台。会上,腾讯将公交场景中的跨屏渠道资源作为重要分享内容之一介绍给与会的游戏发行方、游戏企业。中国公交移动垂直领域领军企业巴士在线作为公交移动领域的“较佳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旗下巴士互娱项目被腾讯授予“飞跃新星奖”。

巴士在线作为公交移动领域的“较佳合作伙伴”受邀出席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巴士在线作为公交移动领域的“较佳合作伙伴”受邀出席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今年8月,巴士在线拟启动与腾讯应用宝的合作,联手打造“BUS+”公交场景下的跨屏渠道联运。以巴士在线旗下中国较大的公交移动电视网络为基础,通过多媒体和Wi-Fi技术等跨屏渠道建设项目巴士互娱,构建全新的“游戏专栏”和“公交Wi-Fi游戏专区”互动场景,实现公交场景下游戏与用户间的高效连接。

巴士在线拥有中国较大且唯一的全国性移动电视媒体平台,2007年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车载移动传媒业务,以“CCTV移动传媒”为播出呼号,覆盖全国22个主流消费城市,每天向超过1亿乘客播放综艺、音乐、影视、生活、体育等黄金栏目,满足乘客碎片化时间的收视需求。同时,巴士在线致力于将最新的数字科技和移动通信技术应用于公交移动电视媒体及互联网领域,打造一个跨平台、多终端的数字化媒体。

围绕这个目标,巴士在线开展“BUS+”公交场景下的跨屏渠道建设。将公交移动电视大屏的优质媒体内容与车内Wi-Fi专区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媒体导流及多样化的近场技术实现乘客参与Wi-Fi互动。同时,整合优质的IP资源以及渠道专享礼包培养乘客粘性,进一步提升公交场景的商业价值。

巴士在线规划在“BUS+”公交场景下与国内优秀的互联网平台公司在应用分发、影视点播等方向上逐步展开合作。目前,已经与腾讯应用宝启动在公交场景下的应用分发跨屏渠道联合测试。未来,巴士在线还将携手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拓展高效合作渠道,构建共赢的公交移动生态圈。不断创造和挖掘大数据时代及移动浪潮下的无尽商业价值,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多样化的媒体及移动应用服务。

消息来源:巴士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