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再次派出波音777前往曼谷



北京2008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消息,11月29日国航紧急调配的两架波音777包机已经分别于14时30分左右和17时许顺利起飞,前往曼谷乌塔堡机场接被困旅客。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国航12月1日还将赴泰国曼谷乌塔堡机场接回被困中国旅客。这次将由波音777执行 CA959 航班,预计13时45分从北京出发,飞机满座能搭载345人,但受对方机场接收能力和保障条件限制,时间上有可能会发生变化。

另外,国航昨日派出的波音757飞机于北京时间11时58分从曼谷起飞,今天清晨5时23分已安全抵达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