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推出商祺会11周年系列庆

2016-09-23 15:16 8654
2016年9月15日起,开元酒店集团推出以“元来一家人”为主题的商祺会11周年系列庆,分别是商祺故事会,送积分,赠房券;11位故事大王齐聚开元,体验主题酒店;积分支付只需5折;住新店,享4倍积分;订房尊享亲人价等活动。

杭州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15日起,开元酒店集团推出以“元来一家人”为主题的商祺会11周年系列庆,分别是商祺故事会,送积分,赠房券;11位故事大王齐聚开元,体验主题酒店;积分支付只需5折;住新店,享4倍积分;订房尊享亲人价等活动。活动期间,宾客在开元酒店集团官网、无线官网、微信公众号,商祺会APP,均可参加。

开元酒店集团推出商祺会11周年系列庆
开元酒店集团推出商祺会11周年系列庆

2016年09月15日至10月10日,商祺会会员将故事发送至 member@kaiyuanhotels.com(邮件主题注明:商祺故事会+会员号),凡在活动期间参与者,每位会员奖励开元商祺会积分2000分。

2016年10月中旬至2016年10月23日,开元酒店集团将收集到的故事,择优选取20篇(选取的每位会员获得开元尊享房券1张)于“开元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投票,并开启留言功能,邀请粉丝留言评论,留言评论点赞数前3位将获得开元香氛礼盒1盒。活动期间,在精选20篇故事微信投票活动中,获得总票数最多的前11位会员将参加11月开元酒店集团组织的2天/1夜商祺会答谢宴,体验开元的特色酒店。

另外,2016年09月10日至10月10日 ,活动期间,商祺会会员在开元酒店集团官方网站(www.kaiyuanhotels.com)、无线官网(h5.kaiyuanhotels.com)、微信公众号(KY10105050)、开元商祺会APP预订预订开元旗下客房使用商祺积分支付,享受5折优惠。同时,截止至2016年12月31日,商祺会会员还可参加入住开元新店,即可享4倍积分及商祺会11周年,尊享订房亲人价等。

元商祺会是开元酒店集团的常客奖励计划,是为回馈忠诚顾客特别推出的会员制俱乐部。从2005年初开元酒店集团拥有第一名商祺会会员开始,经历了2007年会员卡细分、2009年重新定义统一名称,十年来,开元酒店集团细心耕耘,截止目前开元商祺会逾365万忠诚会员。除积累了忠诚会员外,开元商祺会更是为如今移动互联趋势下的会员服务与营销打下坚实基础,包括“开元掌价”手机APP及移动营销、O2O尝试、微信营销、中银开元联名信用卡营销及卓有成效的联盟商户开发等,并持续与航空、银行、百货、物业、汽车等众多行业的知名企业继续深度合作,以“共享共通”为目标,整合传播资源、整合活动资源,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各方会员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服务。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