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让轨道交通系统更健康、更安全、更智慧
RT《轨道交通》杂志
2016-09-23 13:42 14081
8月24日,在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的指导下,由 RT《轨道交通》杂志联合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多地地铁公司及相关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

广州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8月24日,在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的指导下,由 RT《轨道交通》杂志联合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多地地铁公司及相关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35 家地铁业主单位、10 多家设计院以及20多家行业主流厂商共计350 余名参会代表共聚一堂,探讨轨道交通较新技术趋势和发展方向。

2016中国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高峰论坛现场
2016中国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东莞、呼和浩特、济南、昆明、兰州、南宁、苏州、天津、无锡、武汉、西安、徐州、重庆、常州、郑州、厦门、福州、南京、杭州等35个城市的地铁业主,近30位业界权威专家出席并做主题演讲,还吸引了来自百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锦鸿希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领域主流企业代表到现场“华山论剑”。论坛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

轨道交通行业人士在论坛展示区交流
轨道交通行业人士在论坛展示区交流

百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及渠道总经理翟立东,北京锦鸿希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鲲鹏,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杜珊,北京新联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利群,北京唐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设计师兼城轨部经理黄贵发,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明,河南辉煌城轨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孙冀东,西安华信铁路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侯军等企业代表出席并做主题演讲,分享各自在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应用体会。

2016中国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高峰论坛展示区
2016中国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高峰论坛展示区

本次论坛持续2天时间,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参观广州地铁国家“863”计划《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在途监测与安全预警关键技术》项目试验段。本次论坛活动是国内首次关注轨道交通设备监测与检修技术的大型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极大地呼吁了轨道交通主管部门对于更健康、更安全、更智慧的轨道交通运营系统的高度重视。

本次论坛活动也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本次论坛是近年来参与的活动中最有意义的一次活动,活动主题鲜明,接地气,解决问题。”

消息来源:RT《轨道交通》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