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BA 手机中文官网票选结果显示:手机网友对‘姚易’说 NO

2008-12-01 12:33 16426

北京2008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截至2008年11月底,进入美国 NBA 全明星票选的半个月来,由空中网筹建并运营的 NBA 手机中文官方网站投票结果显示,在手机网友自发票选出的东西部阵容中,虽然姚明与阿联在所属位置的投票排位相当靠前,但从总票数排序来看,二人与其他 NBA 名将的差距巨大,例如西部联盟的安东尼达到11万票、东部联盟的韦德、艾弗森等得票数都在8万以上,而姚明的总票数尚不足2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2413-56.gif )

从这一用户投票数据中,不难看出手机网友为姚易疯狂刷票的热度趋于理性。像安东尼这类技术过硬又有其鲜明个性的球员,则受到球迷青睐。一位叫“小蛙”的网友留言说:“我们需要欣赏一场完美比赛!”还有网友在留言中冷静的指出:“虽然为阿联是我的同胞而骄傲,但是场均9.2分和7.2个篮板,这样的技术统计显然不能达到全明星球员的标准!”

早在03年的全明星投票中,当时仍只是菜鸟的姚明因中国球迷的热情投票力压奥尼尔,成为西部全明星赛的首发中锋。本赛季刚一开战,另一尚不具备资格的二年级球员易建联,又或许会从中国多达13亿人口的庞大基数中受益。由此已产生的一系列争议中,国外媒体甚至对全明星投票体系的公正性产生怀疑。

从 NBA 中文手机官网虚拟票选结果中发现,外媒对中国球迷的这一非议,或将成为老黄历。

空中网副总裁李旸表示:“今年已是 NBA 中文手机官网第二次大规模票选活动,虽然是首发阵容的非正式投票,但用户票选情况具有代表意义。与去年相比,国内球迷们确实正在成熟起来,感谢手机网友两年来陪伴 NBA 手机官网共同成长,相信未来我们会带给大家更精彩的体验。”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