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推出四款高性能射频和微波标准模块

以加快原型开发和产品上市
Analog Devices,Inc.亚德诺(ADI)最近推出四款高性能射频和微波标准模块以扩充并强化其标准模块产品系列。

北京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亚德诺 (ADI) 最近推出四款高性能射频和微波标准模块以扩充并强化其标准模块产品系列。新模块是对 ADI 公司现有产品的补充,提供易于使用、完全集成且密封的解决方案,可大幅缩短设计周期的概念验证阶段,有助于减少组装、测试和验证设计所需的内部技术支持工作量。ADI 公司提供当今市场上齐全、最多样的射频和微波模块产品系列。不同于许多其他模块制造商,ADI 公司的每个模块都采用自有的单片微波集成电路 (MMIC),保证在任何应用中都能提供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可靠性和高性能。

 

  • 查看产品页面、下载数据手册、申请样片和订购评估板:

http://www.analog.com/pr160921/hmc-c582
http://www.analog.com/pr160921/hmc-c583
http://www.analog.com/pr160921/hmc-c584
http://www.analog.com/pr160921/hmc7891

  • 了解ADI公司的标准模块产品系列:

http://www.analog.com/media/en/news-marketing-collateral/solutions-bulletins-brochures/Connectorized-Solutions.pdf

ADI 公司航空航天与防务业务部总经理 Bryan Goldstein 表示:“利用 ADI 公司丰富的标准模块产品系列,我们的客户能够轻松快捷地构建完整的原型,所需时间不到从一张白纸开始设计和构建的一半。借助这些密封的高可靠性产品,我们的客户可以快速推出原型演示,并将这些产品作为可立即投入生产的部件应用到商用飞行系统中。如有需要,ADI 公司可以做进一步的筛选,例如辐射加固,以确保完全符合相关应用的要求。”

报价与供货

产品

描述

全面量产

封装

HMC-C582

0.01 GHz至20 GHz超宽带功率放大器模块

现已供货

ML-4-1

HMC-C583

0.1 GHz至40 GHz单刀单掷开关模块(SPST)

现已供货

ML-5-1

HMC-C584

0.1 GHz至40 GHz、31 dB、5位数字衰减器模块

现已供货

HML-10-1

HMC7891

2 GHz至18 GHz限幅放大器模块

现已供货

ML-4-2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