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lly Clark被任命为群邑全球首席执行官

GroupM
2016-09-23 05:16 6849

纽约和伦敦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WPP旗下媒体投资集团群邑(GroupM)今天任命Kelly Clark为全球首席执行官。Clark的最近职务是在2012年至2015年担任群邑北美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在2008年至2012年担任迈势(Maxus)全球首席执行官。2005年至2008年,他担任群邑欧洲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还担任过传立媒体(Mindshare)英国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Clark的WPP职业生涯始于1988年供职J. Walter Thompson纽约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群邑全球董事长Irwin Gotlieb表示:“Kelly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常常表现出杰出的领导才能,赢得了我们客户和员工的尊重。他在北美、亚洲和欧洲有着广泛的经验,主要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带去优势。我很期待与他携手增强我们的增长动力。”

群邑还宣布,Dominic Proctor将辞去全球总裁一职,但是会继续留在WPP负责战略项目。Proctor对群邑的增长和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Proctor从1997年开始在全球推出传立媒体,2012年被任命为群邑总裁。Gotlieb说:“他帮助把传立媒体和群邑打造成了当今成功的全球企业。我非常高兴和Dominic并肩工作多年,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

Clark表示:“群邑有着足够的实力帮助客户制胜竞争激烈的市场。我们对数据、技术以及重要的人才的投资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这需要做出很多变革和共同努力,因此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与Irwin以及我们的领导团队开始着手这些工作。”

消息来源:Gro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