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美口腔将成为种植体的代言机构

2008-11-28 17:33 5320

北京2008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口腔卫生领导者 -- 佳美口腔宣布明年将派出40位博士到国外培训,意味口腔种植将会成为佳美口腔的主打产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281717.jpg )

口腔种植在中国已开展十几年,这个高风险高利润的项目是所有口腔医生追寻的目标,十几年来种植体成功率已达到了98%,但因为这项技术投入的成本高、周期长,所以在国有医疗并没有大面积开展。每年50个毕业生才会有一个从事口腔种植,人工种植体有2%的失败率,一般是因为患者本身对种植体的排斥,另外可能是因感染造成。作为新的缺牙修复技术,人工种植牙比传统的修复手段更先进,更精密,要求的条件更苛刻,有许多不可比拟的优点。无需调磨牙基,也不用因为缺失一颗牙而必须在两颗完好牙齿上做搭桥,而这种搭桥会损伤两颗健康牙齿,所以种植牙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相比而言,种植牙因可能会不成功而放弃手术的人极少,因为患者对可能存在的失败原因都能理解,也明白一旦手术失败对自身的牙体和口腔状况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种植牙的收费是在口腔行业中收费较高的修复项目,平均一颗牙是八千到一万五之间。因为每家国有医疗的种植修复科都在搞研发,所以并不能形成规模效益。佳美口腔可能会凭借自身的规模优势与国外的厂商达成联盟,集团采购会大大降低原材料的成本,作为种植体的厂家,也愿意积极为中国的口腔种植市场培养后备力量。

根据佳美的发展趋势,佳美口腔未来的收入有70%将来自口腔种植。而将来中国口腔种植体技术,及其庞大的口腔种植体市场,究竟属于中国国有口腔医疗还是非公有制的口腔领导者 -- 佳美口腔,这个未来由市场决定。

消息来源:佳美口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