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与LIVALL缔结战略合作

“低碳生活 智能骑行”第六届开元骑行日暨开元酒店集团与LIVALL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09-22 21:18 8279
9月22日,以“低碳生活,智能骑行”为主题的第六届开元骑行日暨开元酒店集团与 LIVALL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萧山成功举办。

杭州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以“低碳生活,智能骑行”为主题的第六届开元骑行日暨开元酒店集团与 LIVALL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萧山成功举办。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开元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侯峰、LIVAL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波、销售副总裁胡真铭、首席体验官香港功夫明星熊欣欣和300余名的开元员工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第六届开元骑行日暨开元酒店集团与LIVALL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第六届开元骑行日暨开元酒店集团与LIVALL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9月22日上午,秋高气爽,来自开元旅业集团萧山地区9家单位的三百多名员工早早地来到了出发地 -- 杭州萧山剧院。活动伊始,开元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侯峰、LIVAL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波先后致辞。随后,开元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侯峰、LIVALL 销售副总裁代表双方企业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酒店自行车体验站、智能自行车主题客房、会员共享、积分兑换、联合品牌推广、员工福利尊享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开元旅业总裁陈灿荣致祝词他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及智能硬件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国内高端酒店集团领导品牌 -- 开元,以及全球智能骑行装备领先品牌 -- LIVALL,双方对于“绿色出行,低碳品质”的宗旨和理念十分契合。本着旅游酒店与骑行文化相结合的出发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举将为宾客带来更环保的旅途体验,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民族酒店品牌的环保先行者,开元酒店集团早在2011年就开始在旗下各成员酒店全面推行环保计划 -- “还木开元”,将客房消耗用品全部实现节能和可循环利用,该计划还涉及环保设计、节能、减排、水资源等领域的保护。目前,“还木开元”计划已运用于客房消耗品系列使用、低温洗涤、日常用水、无纸化办公、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同年还将每年的9月1日确立为“开元自行车骑行日”,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向社会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

第六届开元骑行日暨开元酒店集团与LIVALL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第六届开元骑行日暨开元酒店集团与LIVALL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截止目前,开元酒店集团联合 LIVALL 在旗下近40家酒店,412辆智能自行车陆续落地践行,此次开元将与 LIVALL 一起为更多的宾客带来更环保的旅途体验,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