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洋杯邮轮站预选赛火热打响 微鲸出品紧跟时代潮流

2016-09-22 17:21 7291
9月22日,由微鲸作为出品方助力打造的南洋杯邮轮站预选赛火热打响。

上海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由微鲸作为出品方助力打造的南洋杯邮轮站预选赛火热打响。19支职业战队全力争夺仅有两张的南洋杯邮轮站线下主赛事的船票,挑战直接邀请的两支战队 -- Ti6冠军 Wings 和第二届南洋杯冠军 Newbee,激烈赛事一触即发,引无数电竞爱好者强势围观。南洋杯是全球首个竞技主题游轮嘉年华,其精彩盛事,将由微鲸首次进行公海 VR 卫星直播,并将其纳入“微鲸出品”内容库,给广大年轻人发放福利。

南洋杯邮轮站主题海报
南洋杯邮轮站主题海报

南洋杯预选赛火热打响  较强 Wings 与全新 NB 再战电竞之巅

南洋杯作为国际顶尖电竞赛事,已成功举办两届,此次,在微鲸的助力下,国民校长王思聪上船,来到全新的电竞德扑邮轮嘉年华。作为转会期后首批 DOTA2赛事之一,此届南洋杯,既给战队提供了练兵的舞台,创新的甲板赛也给玩家和战队带来了新的赛事体验,吸引无数电竞明星、选手、玩家,前来共享盛事。

王者之争,一票难求。9月22日,为争夺仅有两张的南洋杯邮轮站线下主赛事的船票,19支职业战队展开了残酷的预选赛,而顶尖战队 Wings 和 Newbee,直接受到邀请,晋级线下,在蓝宝石公主号等待出线队伍的挑战Wings,在第六届 DOTA2国际邀请赛,所向披靡,最终勇夺冠军神盾,Newbee,制造了恐怖的29连胜记录,实力非凡。这两支队伍,曾于第二届南洋杯两次交锋,最终 Newbee 略胜一筹,获得冠军头衔。究竟本届的南洋杯邮轮站,他们能否再次会师决赛,上演宿命对决?而成功出线登船挑战的队伍,能否打破 Wings 和 Newbee 的王者神话,创造奇迹?

精彩盛事,将由微鲸以国际顶尖 VR 技术,多机位、360全方位无死角地进行全程卫星直播。届时,扣人心弦的比赛现场,将随用户视角而定。用户可以“身临其境”,坐在平时只能仰望的电竞大神身边,看他们进行酣畅淋漓的战场厮杀,颠覆以往娱乐感受,享受最具沉浸感的电竞娱乐体验。

较强WINGS战队海报
较强WINGS战队海报

南洋杯为微鲸出品锦上添花  微鲸紧跟潮流做年轻人喜爱内容

作为出品方,微鲸不但将对本届南洋杯进行公海 VR 卫星直播,还将这一精彩赛事作为微鲸出品精品内容推出,给观众们更完整的观看体验。南洋杯在丰富微鲸出品内容库的同时,还将于电竞方面,进一步拓展、丰富微鲸出品战略,为其全方位内容出品布局再添一环。

在成立之初,微鲸就得到了华人文化、阿里、腾讯、央广的深度合作支持,作为唯一一个整合多平台海量优质内容集中运营的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早已构建了较强综艺、少儿、影视、体育视频矩阵,是行业里当之无愧的“内容王”。但微鲸秉持用更好打破好的前端理念,坚持挑战突破,推出“微鲸出品”概念,紧跟时代潮流,把控内容流行趋势,创新运营内容资源,推出《微观中超》等深度拓展体育资源,推出《耐撕实习生》等创新融合直播元素,推出《里约热了WHO!》等紧密贴合潮流热点,推出《球迷朋友圈》等长期吸纳收视人群……微鲸出品,早已与优质自制内容划上等号。

微鲸出品系列内容
微鲸出品系列内容

相信未来,“为新一代而生”的微鲸,还将自制出品更多精品内容,迎合广大年轻人需求,假以时日,“微鲸出品”将不仅是微鲸的黄金招牌,更将成为互联网电视行业标杆,引领业内,服务观众。

消息来源:微鲸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