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矿力水特助跑2008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 享受健康,挑战自我

上海200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8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今天在上海市隆重开跑。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之一,全程为长跑健儿们打气喝彩。今次的“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主题为“享受健康,挑战自我”,是上海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节闭幕活动的重头戏。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超过2万名的长跑精英和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赛事不仅在参赛人数上有所突破,而且还首次引进了马拉松发源地的圣火。

据上海市体育局邱伟昌副局长介绍,本次比赛的路线在去年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的改进,既集中体现了上海的城市特色,又凸显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从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出发,途经人民广场、五卅纪念广场、宋庆龄陵园等许多风景名胜和历史遗迹,最后到达闵行体育公园,这样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就可以近距离体验上海城市的人文景观。作为赞助商之一,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皇牌电解质健康饮料-宝矿力水特在赛程终点和30公里处为每位参赛选手打气喝彩,补充能量。

“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为马拉松精英打造了竞技比拼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喜爱长跑运动的市民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平台。这次共有2万余人报名参赛,其中全程约3000人,半程约6000人,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参赛者约3500人,又创新高。其中,年龄较大的81岁,较小的3岁。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刚刚参加过北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几位男女优秀选手参赛。从地域来看,不仅有来自国内31个省市的选手,还有港澳台地区,以及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51个国家和地区的长跑爱好者报名参赛。此外,希腊马拉松市市长将把采自马拉松运动发源地的火种护送到了上海,在起跑仪式上点燃了马拉松圣火。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为上海的城市名片。2008“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让中外人士了解上海、喜爱上海,更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

关于“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起始于1996年,已连续举行了十二届。作为上海传统的重大体育赛事以及全民健身的城市文化景观,每年十一月底举行,与上海旅游节交相辉映。2007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参与人数达2万余人,参赛者来自世界五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的马拉松选手和路跑爱好者。

如需更多赛事信息,请浏览: http://www.shmarathon.com 。

关于宝矿力水特

宝矿力水特是一种电解质饮料,含有钠、钾、镁、钙等人体必须的电解质成分。它是1980年由大冢制药-世界著名的点滴注射液制造商,根据“能喝的点滴液”之概念,并按照日常生活中人体水分、电解质流失的比例分析而成功开发的。同年,宝矿力水特开始在日本销售。

宝矿力水特能解决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缺水问题。当人体出汗时,身体会失去含有水分以及电解质的体液。因此,当流失体液时,我们应补充水分和电解质,特别是钠。 由于成分比例与人体体液极为相似,相对于清水或一般饮料而言,宝矿力水特能更快地被人体吸收,迅速回应身体的需要,补充人体因流汗而消耗的水分。此外,宝矿力水特的卡路里含量偏低,是一种适合日常生活的时尚健康饮料。

关于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

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是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主要负责销售宝矿力水特的部门,业务主要覆盖华南地区和华东地区。其工厂位于广东省的江门市新会经济开发区。

大冢制药1921年在日本创立,至今已有87年的历史。大冢制药1946年开始发展输液事业,1964年成立了现在的大冢制药株式会社。2007年,大冢集团销售额达到9,284亿日元(约87.6亿美元),其中海外业务销售额占其总额的40%。大冢制药拥有全球的网络优势,在世界各地有72间分公司,员工人数大概25,000人,其经营范围遍布全球,包括:美国,欧洲,韩国,中国,印尼,香港,中东等。

如需更多产品或企业在中国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pocarisweat.cn 。 如需更多关于大冢全球网络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ostuka-global.com 。

消息来源: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