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较高的建筑开工

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
2008-11-27 21:07 2786

设计方案完成了超高区域,展示了可持续发展的公共空间

上海200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全球领先建筑设计事务所 Gensler 设计、高达632米(2,074英尺)的上海中心提出倡导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战略,对公共空间给予足够的重视。这个项目的开发商是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美国宋腾添马莎帝工程顾问公司、柯森提尼联合工程设计公司的机械、电力和管道工程师和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作为本地设计学院将为 Gensler 提供支持。这个开发项目拟定于2014年完工。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200811272051.jpg )

上海中心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与贸易中心,该地区18年前还是一片农田。这个区域计划建成中国首个超高建筑区,随着上海中心的崛起,将完成超高建筑三重奏,包括邻近的金贸大厦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总之,这三座大厦将构成上海地界上的新座标。金贸大厦的设计理念强调尊重中国的过去与历史,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设计理念重在突显中国近期的经济增长,上海中心大厦的设计理念则是成为照亮中国未来的灯塔。

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伟表示:“上海中心是一个其未来充满无限机会国家的象征。通过上海中心,我们不仅要庆祝中国取得的经济成功和与全球社会的联系日益紧密,而且要表明我们公司对于房地产开发的承诺,即尽较大可能展示较高、宏伟并且最精致设计作品的光辉。“

上海中心大厦将包括甲级办公区、商业区、豪华酒店和文化活动中心。最上面一层将建成世界上较高的敞开式观景平台。这座大厦的基座建筑将提供一个拥有大型活动场所的高檔零售商业环境。地下设施包括零售店铺、通向上海地铁的通道以及三层停车场。

Gensler 董事长,国家 AIA 室内设计委员会创始成员 Art Gensler 表示:“我们希望上海中心激发人们对于可持续发展高层建筑的新理念。我们的设计已经考虑到整栋大楼从顶部到底部的全部建筑均函盖了公共空间。除此之外,我们将战略环境思考融入到每个具体设计之中。这座大厦如同一个逐渐呈现的舞台,汇聚了众多设计人员的心血。”

欲知详情,请联系:

钱明仪

高级客户主任

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

电话:+86-21-2405-1604

电邮:jasmine.chien@ogilvy.com

消息来源: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