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瑞调查显示土豆网各项市场数据进一步提升 继续领跑网络视频分享平台

2007-08-27 12:10 4437

上海8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艾瑞网公布了国内视频分享平台网站的7月份各项市场数据。根据艾瑞网的调查显示,土豆网在国内的各项市场数据继续领跑同类型网站,其中,7月份的“月度总有效浏览时间”达到了2753万小时;而优酷网(703万小时)、我乐网(771万小时)、酷溜网(149万小时)、Mofile (123万小时)、六间房网(89万小时)、新浪视频(76万小时)、搜狐视频(99万小时)等国内20家较著名的视频分享平台的7月份总有效浏览时间总和仅刚刚超过2000万小时,较之土豆网一家的同类数据还有较大差距。值得注意的是,世界较著名的视频网站 YouTube 在这项数据中显示的中国市场7月份总有效浏览时间仅仅为67万小时。

详细图表下载1: http://www.vdisk.cn/API/fileq.php?sid=2886282.1190779645.-2116444934

值得注意的是,土豆网的这一数据比6月份增加了近一倍(6月份为1710万小时)。与之相对应的,根据艾瑞网公布的数据,土豆网7月份的用户粘度也较之上个月出现了大幅提高,当月访问土豆网1天到4天以上的用户数虽然与其它同类型网站差别不大,但访问天数超过5天至31天的用户7月份以来呈现井喷式增长。其中,访问天数为6至10天的用户达到了305万,超过了优酷网、新浪网视频、我乐网、六间房网、酷溜网等5家网站的数据总和;访问天数为11到20天的用户达到了140万,是其余十几家同类型网站数据总和的2倍,而且较之土豆网自己6月份的“76万”的数据也猛增了近一倍。土豆网用户的忠实程度令人惊讶。

详细图表下载2:http://www.vdisk.cn/API/fileq.php?sid=2886283.1190779610.-565615838

除了用户的专一度大大提高,这些数据的大幅增长也与土豆网自身不断优化资源、并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设计出“飞速土豆”、“I 土豆”等视频浏览工具有着密切关系。土豆网的用户在土豆网一系列扎实的工作脚印中能充分感受到自己在被尊重和善待,其用户粘度大大提高、总浏览时间飞速增长也在情理之中。目前,土豆网每天输出的带宽总流量超过1个 Petabyte,即1000个 Terabyte。以此计算,土豆网在全球仅次于 YouTube,是世界上第二个日流量超过1个 Petabyte 的网站。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