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 带动强大网络草根力量 时尚达人引导大众消费

2008-11-28 10:28 4356

上海200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倍受广大时尚网友关注的 Onlylady 女人志第二届美容天后颁奖典礼日前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次颁奖礼上一共揭晓了包括卸妆天后、洁面天后、乳液天后、面膜天后、睫毛膏天后、香水天后、纤体天后等十五项本年度最具口碑和人气的美容单品大奖。该次颁奖典礼上的获奖得主大多数都是知名网络达人提名候选的美容单品,并且在投票期间得到大批网民们的热力追捧 ,最终拿下了天后宝座。这再一次用事实向大家证明,网络草根的力量不容忽视。

所谓达人,就是指某一领域非常专业,出类拔萃的人物。而网络时尚达人,顾名思义即是指在网络上对于时尚类的东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这方面有着自己独特专业的见解,并且具有群众号召力的人物。达人们往往通过论坛发帖或写博客等方式来发表自己的言论。当下,在众多所谓的网络时尚达人中,知名度、影响力较大的几位莫过于尼可、小 K、Himiko、呛口小辣椒一干人等。他们可谓是身兼数职,不但是美容论坛的版主,杂志专栏的座上宾,还在 Onlylady 网站开博写文,形成了自己特有而强大的网络影响力。特别从这次第二届美容天后的获奖名单更能看出网络草根的力量。

一年一度的美容天后是由 Onlylady 女人志网站发起投票,最后通过广大网民投票选举而出。在这种由网友全权的投票活动中,各位时尚达人们的意见就显得尤为重要,他们的意见往往成为时尚的风向标和网民追捧产品的对象。在这次美容天后的选举活动中,时尚达人们提名的美容产品,例如 FANCL 泡沫洁面粉、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哩等都是属于价格比较大众,而且效果又很卓著的产品,最终受到网民的追捧拿下天后宝座。这表明无论是时尚达人们还是广大的网民现在对美容产品的消费都越来越理性,打破了以往"只买贵的,不买对的"的观念。

现在的网络达人们就像美容界的领导者,一步步通过自己的个人魅力和专业见解引领着大众的时尚消费。在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之际,相信站在潮流尖端的达人会推荐更多更大众更理性的美容产品给广大网友。Onlylady 也在不断努力,通过孕育更多更好的时尚达人,以超强公信力和超高人气,将优质安全的美容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让网友们拥有实实在在的美丽。

有关 Onlylady 女人志:

http://www.onlylady.com ,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22-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网站拥有国内较大的护肤品数据库,提供近200 个品牌的7000个产品的详细知识,包括中英文产品名称、产品系列、容量、市场价格,以及 80万名会员集体参与的试用报告、评分,网民可以通过自己的肌肤情况综合搜索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并由 Onlylady 知名美容顾问坐镇,实现一对一的在线美容咨询,是国内较专业齐全面较使用的女性产品数据库。

旗下拥有《OL 美容宝典》、《跟着尼可变美丽 -- 网络第一护肤达男的美容课堂》、《 Onlylady 彩妆宝典》、《尼可美肤宝典》等平面媒体。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