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圆满完成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安保任务

2016年9月19日,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落幕。大型体育赛事,安保问题历来备受关注。本届巴西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都启用了同方威视的安检设备。

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19日,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落幕。大型体育赛事,安保问题历来备受关注。本届巴西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都启用了同方威视的安检设备。从2016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到9月19日里约残奥会闭幕,28天的时间里,安装在各大赛区比赛场馆入口及奥运村内人员通道、购物商场、运输中心的200多台同方威视安检设备累计查验超过800万人次。比赛期间,同方威视安检设备运行平稳,状态良好,获得巴西司法部的高度赞扬。这是中国高端制造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又一次精彩亮相,也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了同方威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技术性能。

里约奥运场馆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里约奥运场馆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里约奥运场馆的同方威视设备2
里约奥运场馆的同方威视设备2

 

里约残奥会同方威视设备
里约残奥会同方威视设备

残奥会闭幕式结束后,各比赛现场的安检设备已连夜分拆打包,分别运往巴西各州监狱,安装调试后继续用于监狱出入口的人员安全检查。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下届奥运会的举办国,日本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在里约开展了 Tokyo 2020 Japan house 专题宣传活动,现场使用的正是两套由同方威视巴西公司本地化生产的安检设备。

对同方威视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开端,也是一种美好的希望和期待。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