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APM测评系统奠定未来人才测评应用方向

2016-09-21 10:00 10571
诺姆四达集团总裁苏永华博士表示,基于全面人才评价理论体系开发的新一代测评平台APM系统将奠定今后人才测评3.0时代的应用方向。

北京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诺姆四达 APM 测评系统是基于全面人才评价理论开发的新一代人才测评系统,全面人才评价的核心是对全部人才的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的评价,以全面满足组织和人才双向需求为目的。”诺姆四达集团总裁苏永华博士表示,基于全面人才评价理论体系开发的新一代测评平台 APM 系统将奠定今后人才测评3.0时代的应用方向。

基于全面人才评价理论体系的APM测评理念
基于全面人才评价理论体系的APM测评理念

和以前的人才测评系统相比,此次诺姆四达研发的 APM 测评系统在理论层面上实现了新的的突破,产品体系更为丰富,操作更加简便,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理论体系创新,测评精度大幅提升

APM 素质测评系统是基于全面素质评价理论和人才素质 APM 模型开发的新一代素质测评系统。该系统从能力(能不能)、个性(合不合)、动力(愿不愿)三个方面全面剖析企业与岗位所需要的人才素质,能够全面支撑和精准预测与高绩效相关的工作行为,并且发掘人才的动力需求和发展潜力,人才激励与发展更加有的放矢。

全面人才评价是对全部人才的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的评价,以全面满足组织和人才双向需求为目的,全面融入企业人才战略、人才配置、人才激励和人才发展等人才管理全流程,并贯穿于人才职业发展的全周期。

产品体系丰富,应用更加广泛

诺姆四达 APM 测评系统产品体系十分丰富,形成了分层次、分岗位、分行业的完整测评体系。覆盖销售、市场、技术、行政、财务人力等九大职类;涉及金融、汽车、能源、制造、通信、地产快消八大行业;包括普通员工、基层、中层、高层四个层次,共100多个岗位的标准化产品。

目前,APM 素质测评系统在招聘选拔、人才盘点 / 配置、培训发展等方面已得到广泛应用,尤其在领导与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潜质人才和大学生等并在多家企事业单位得到了成功运用,到客户一好评。

  1. 招聘选拔测评。有效淘汰不合格人员,并为后续面试提供参考。
  2. 人才盘点 / 配置测评。与绩效考核相结合,综合判断人才状态,并为后续人才配置提供参考。
  3. 培训发展测评。与绩效考核相结合,识别高潜质人才,并根据后续行为评价结果,为人才制定个人发展计划。

操作更加简便,标准产品与个性化定制灵活运用

对测评产品个性化要求较高,且没有成熟测评模型的企业,可由测评专家、顾问通过访谈、调研等方式,为企业量身定制 APM 测评模型,分析评价结果和提出专业建议,打造企业专属测评产品。

此外,新一代的 APM 测评系统在不同报告版本生成、报告发送、测评账号分发等操作界面进行了大幅革新,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体验舒适性。

  1. 快速查看测评进展:您可在主页中快速查看测评进展和未读报告;
  2. 一键浏览所有标准产品:您可在产品商店里浏览所有 APM 标准产品的介绍、模型;
  3. 四步创建专属产品:您可在产品管理中轻松创建自己的专属测评产品;
  4. 多渠道发送测评账号:您可通过短信和邮件方式为被测者发送账号;
  5. 一次测评生成多份报告:您可在分数管理中下载多份报告;
  6. 适应多种答题场景:被测者可通过电脑和移动端进行答题;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