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辰酒店集团推出新思维旗舰酒店

citizenM世民酒店即将落户大中华地区
2016-09-21 08:30 8571
2017年,雅辰酒店集团旗下品牌citizenM世民酒店的全球目标战略将锁定亚洲,正在上海虹桥万象城、台北西门町等地紧锣密鼓的筹备建设中,计划将于2017年亮相。

上海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雅辰酒店集团旗下品牌citizenM世民酒店的全球目标战略将锁定亚洲,正在上海虹桥万象城、台北西门町等地紧锣密鼓的筹备建设中,计划将于2017年亮相。

雅辰酒店集团以构建“中西荟萃”的文化桥梁为己任,秉承“艺术、文化与情感智慧”的经营理念,提供卓越的文化臻享之旅。除citizenM世民酒店品牌以外,旗下还拥有和运营的品牌还包括紫辰酒店、雅辰酒店及度假村、雅辰悦居酒店,目前遍布于纽约、巴黎、伦敦、阿姆斯特丹、澳门等主要大都市。

全新旗舰酒店伦敦塔世民酒店揭幕
全新旗舰酒店伦敦塔世民酒店揭幕

citizenM世民酒店凭借开创性的“轻奢”定位和新思维运营模式,赢得了众多权威奖项,并跟随世界旅行一族的脚步,在世界各地发展新的地标型酒店,从伦敦、巴黎到纽约,如今即将落户亚洲。

在全球范围内,citizenM世民酒店计划在五年内将酒店数量扩张两倍,并将重点放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在欧洲,citizen M世民酒店正积极寻求在罗马、苏黎世、米兰、慕尼黑和哥本哈根的商业机会,与此同时还将进一步推进在伦敦和巴黎的发展。在北美洲,以纽约为重心,关注波士顿,迈阿密,旧金山,洛杉矶和西雅图等重点城市。

作为全球开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雅辰酒店集团正在亚太地区积极拓展品牌,2017年,将有两家citizenM世民酒店在大中华地区的上海和台北分别开业运营,布局雅辰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的酒店业务。此外,在亚洲的目标市场还将主要锁定香港、上海、北京、雅加达、新加坡和吉隆坡。酒店选址将以主要交通枢纽和城市黄金地段为标准。

2016年7月,第8家酒店citizenM世民酒店刚刚在伦敦著名的地标伦敦塔揭幕,此前citizen M世民酒店已经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格拉斯哥,纽约,巴黎,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运营7家酒店。

全新旗舰酒店伦敦塔世民酒店揭幕
全新旗舰酒店伦敦塔世民酒店揭幕

 

全新旗舰酒店伦敦塔世民酒店揭幕
全新旗舰酒店伦敦塔世民酒店揭幕

品牌致力于创新和不断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在刚落成的伦敦塔citizenM世民酒店,最新推行并试运营了几项极具创新意义的特色概念服务—— coffeeM、collectionM、cloudM和SocietyM,这些服务也将会在上海和台北的酒店设施和设计理念中,将为亚太地区旅客带来更具潮流和艺术性的轻奢社交型生活方式酒店体验。

coffeeM,一个全新的零售品牌概念。能够让客人和当地居民品尝到最新鲜的咖啡和糕点。从酒店的collectionM里,客人能购买超过20个原创品牌中的独家藏品、艺术品、书籍和室内装饰等精致部件和产品。cloudM酒吧,一个壁画环绕的奢华空间,用最令人赞叹的视角去俯视包括伦敦塔、塔桥和“The Gherkin” 、“The Shard”两栋标志性摩天大楼在内的伦敦地平线。同样坐落在顶层两楼的是SocietyM,是聚会和小型会议的绝佳场所,集创意性和功能性于一身。

消息来源:雅辰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