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生物李宗海博士受邀在CAR-TCR峰会作报告

一年一度的CAR-T盛会于9月13至16日在波士顿召开,李宗海教授受邀在会上做了报告并介绍了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在抗体平台筛选、下一代CAR-T技术、新型CAR-T安全开关等在临床前及临床的研究结果。

上海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CAR-T盛会于9月13至16日在波士顿召开,来自Novartis, Juno, KITE, Bluebird, Adaptimmune等CAR-TCR领域的专家出席了本次高峰会议。李宗海教授受邀在会上做了报告并介绍了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CARsgen Therapeutics)在抗体平台筛选、下一代CAR-T技术、新型CAR-T安全开关,特别是以肿瘤特异性抗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为靶标的CAR-T在临床前及临床的研究结果,成为该会上唯一证明CAR-T细胞在实体瘤临床治疗中产生疗效的报道,增强了CAR-T细胞治疗实体瘤的信心,也展现了我国在CAR-T细胞领域取得的初步成就。

李宗海教授受邀在CAR-TCR峰会作报告
李宗海教授受邀在CAR-TCR峰会作报告

CAR-TCR峰会速递

本年度CAR-TCR盛会在波士顿落下帷幕。本次会议集聚了来自Novartis, KITE, JUNO, Bellicum, Bluebird, Addaptimmue, Autolous, CARsgen, Eureka等国内外著名的医药企业及学术界代表。

总的来说主要的临床进展仍体现在CD19的CAR-T细胞治疗上。按照进度,KITE估计在年底就会申报新药许可(BLA);Novartis应该在2017年第一季度申请BLA。JUNO因为出现“车祸”意外,所以进度有所落后。作为全球实体瘤研究领先者之一,科济公司向大会报告了唯一的具有实体瘤临床疗效的CAR-T研究进展。

在技术层面上,包括科济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展示了在靶点、抗体设计、安全开关设计、新一代CAR-T设计、细胞制备工艺等最新成果。FDA官员也受邀对CAR-T的临床申报及临床研究规范做了相关的报告。

消息来源: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