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Streaming的KineMaster在谷歌应用商店的下载量超过1000万次

现在可在移动设备上进行专业的视频编辑!
持续的功能更新以及卓越的服务助推KineMaster在谷歌应用商店的下载量达到1000万以上
更多专业编辑功能和iOS版即将推出
企业与教育机构许可以及批量许可
9月9日至13日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IBC 2016(2016年国际广播大会)上展出
2016-09-21 08:00 7472
截至8月29日,NexStreaming Corp. (CEO: Il-Taek Lim) 针对安卓系统开发的专业视频编辑应用KineMaster在谷歌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已超过1000万。

韩国首尔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截至8月29日,NexStreaming Corp. (CEO: Il-Taek Lim) 针对安卓系统开发的专业视频编辑应用KineMaster在谷歌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已超过1000万。

KineMaster使用户在移动端就可以完成专业的视频编辑。2013年年底,随着KineMaster首次在谷歌应用商店推出,便迅速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在多个国家的谷歌应用商店里被评为的本周较佳应用,而且在国内外荣获多项大奖。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智能手机、运动相机、360度相机、无人机以及其它私人移动设备录制视频。为了满足日益扩大的视频编辑需求,KineMaster使用户能够直接使用智能手机进行专业的视频编辑,它不仅提供了精准的音频和视频剪辑等基本功能,并且还支持多个视频层、色度键、动画、叠加层、视觉效果等进阶功能。

KineMaster的用户遍布世界各地,从北美到欧洲、韩国、日本、沙特阿拉伯、巴西、印度等。最近则以新中文品牌名“巧影”在中国推出。在中国与小米公司达成合作,用户可通过小米设备就可轻松使用KineMaster,NexStreaming的KineMaster预计将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

NexStreming Corp.应用事业部总监 Matthew A. Feinberg表示,鉴于KineMaster的安卓版本非常受大众欢迎,正在为准备推出iOS版本的KineMaster而进行不懈的努力。并面向企业和教育机构推出特别许可计划以及批量许可计划。他还表示他们将推出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下载更多的主题模版、贴纸、转场效果、字体、背景音乐和音效素材。此外,他还预计KineMaster将继续开发更多的专业功能和支持更多的设备,并以各种不同方式实现业务的多元化。

NexStreaming Corp.将参加9月9日至13日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IBC 2016,寻求商业合作机会以及展示KineMaster已有的以及即将推出的功能,并借此推出KineMaster背后的强大视频处理解决方案NexEditor SDK(现在是面向第三方应用的软件开发工具)。

消息来源:NexStreaming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