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人民大学全新推出中国实践管理领袖教育项目 (CMPM)

-- 用合适的方式培养合适的人

北京200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在全球享有盛誉的管理学大师和经理角色学派的主要代表人物,亨利.明茨伯格 (Henry Mintzberg) 因为对传统管理教育的强烈批判和一手创立的国际实践管理教育项目 (IMPM, International Masters in Practicing Management) 而倍受关注,在中国的管理界和教育界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Photo: http://www.prnchina.com/sa/2008/11/200811271717.jpg )

在 IMPM 的基础上,由中国人民大学发起,明茨伯格研究中心、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新加坡东西方文化发展中心共同参与的中国实践管理领袖教育项目 (CMPM, Chinese Masters in Practicing Management) 于2008年11月2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袁卫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伊志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远方教授、新加坡万邦集团东西方文化发展中心梁谦得先生、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肖知兴教授、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学政先生以及 CMPM 项目课程主任宋华教授、成栋教授、冯云霞副教授、朱春玲老师、吴江华老师等出席了 CMPM 项目的新闻发布会。亨利.明茨伯格先生特地录制了视频短片对 CMPM 项目的启动表示了祝贺,当天还收到了来自加拿大 Mcgill 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彼得.托德、兰开斯特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苏.考克思和 INSEAD“国际实践管理教育”学术主任贵卫辉的贺电。

CMPM 项目以用合适的方式培养合适的人为使命,立足中国国情,贯通东西方管理思想,注重管理实践,致力于培养有思想的组织领袖。CMPM 项目的课程完全围绕在职的管理者以及他们所在组织的实际经验和实际需要而设置,包括反思、分析、练达、合作和行动五大模块。通过在全球范围内选聘师资,以及基于经验的反思学习、以人为镜的互访学习、学以致用的行动学习和个性化咨询式的专家指导等学习方式的创新,CMPM 项目将给参与学员创造立足中国智慧的国际化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除了中国大陆的学员外,CMPM 项目也积极招纳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讲华语的资深管理者,以及西方跨国企业驻华的高级主管。

消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EMBA 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