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诺-日产联盟收购法国软件开发公司

雷诺-日产联盟
2016-09-20 18:04 6747
近日,雷诺-日产联盟宣布收购法国软件开发公司 Sylpheo,以加速联盟在智能网联和车载移动服务领域的发展。广泛应用的智能网联技术将提升车主体验,有助于联盟为消费者提供创新服务,提高企业效益。

北京2016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雷诺-日产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宣布收购法国软件开发公司 Sylpheo,以加速联盟在智能网联和车载移动服务领域的发展。到2020年,雷诺-日产联盟将发布超过10款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广泛应用的智能网联技术将提升车主体验,有助于联盟为消费者提供创新服务,提高企业效益。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30/666713-a

雷诺-日产联盟汽车互联与移动服务高级副总裁 Ogi Redzic 在宣布此次收购时表示:“Sypheo公司的软件开发及云工程师团队加盟雷诺-日产联盟后,将参与开发联盟的下一代智能网联技术及其它先进技术。全球的汽车产业正经历巨大变革,而他们将在这一新纪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收购 Sylpheo 是雷诺-日产联盟加速其发展所采取的最新举措。作为世界第四大汽车集团,雷诺-日产联盟在今年1月份任命 Ogi Redzic 领导移动与互联服务团队,并公布了一项招聘300名技术专家的人才计划。

Ogi Redzic 表示:“Sylpheo 的40名工程师及顾问团队将携软件开发和云工程方面的专业技术加盟雷诺-日产联盟。未来,由他们参与开发的技术力量,将有助于联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企业本身也将获得更多收益。我们为确保雷诺-日产联盟在汽车行业的创新领域保持领先采取了诸多策略,而收购 Sylpheo 公司是我们的最新举措。”

此次收购再次表明,雷诺-日产联盟在展望汽车发展前景时坚持履行“零排放、零伤亡”承诺。无论是在电动汽车领域、自动驾驶领域还是智能网联服务领域,雷诺-日产联盟的战略是将先进技术引入价格合理、面向大众的汽车制造。

消息来源:雷诺-日产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