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erNova与道富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跟踪资金来源去向

PeerNova与道富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跟踪资金来源和去向
新程序旨在加强绩效报告,带来不可篡改性、可验证性和安全性
PeerNova
2016-09-20 17:50 8819
PeerNova, Inc.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套基于其 Cuneiform 平台的程序,旨在加强对通过道富所作投资的资产和交易跟踪。Cuneiform是一个大数据平台,可支持大型金融机构公布绩效所需的速度和规模。

加州圣何塞和波士顿2016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PeerNova,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套基于其 Cuneiform 平台的程序,旨在加强对通过道富 (State Street) (NYSE: STT) 所作投资的资产和交易跟踪。Cuneiform 是一个大数据平台,可支持大型金融机构公布绩效所需的速度和规模,同时结合区块链技术的主要特点:不可篡改性、可验证性和安全性。

该采用 Cuneiform 的程序将能更准确地跟踪资金流向,从而为道富提供更加透明、及时、可审计的报告方法。诸如道富之类的托管银行代表其客户管理着数万亿美元的投资资金,包括资产管理者、资产所有者、保险公司、官方机构、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基金和其他另类资产。

道富新兴技术中心高级副总裁 Hu Liang 表示:“跟踪投资资金流向对于基金管理者计算投资绩效至关重要。我们正在合作开发能以可验证的方式准确跟踪资金来源和去向的技术。虽然目前还在试验阶段,但其以更高的效率提供详尽数据的潜力会给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

PeerNov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aveed Sherwani 博士表示:“自2015年初以来,PeerNova 与一些全球较大的金融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致力于解决他们目前所面临的痛点。我们独特的区块链技术使我们能够找到可在短期内应用于现有银行基础架构的实用解决方案。”

PeerNova, Inc. 简介

PeerNova 结合较好的区块链和大数据技术,使金融机构能够以安全且可验证的方式管理数据,以解决他们最棘手的对账、审计和合规挑战。PeerNova 总部位于硅谷,在分布式系统、区块链技术、网络解决方案、编译技术、大数据和金融服务方面拥有专业经验。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eernova.com

道富公司简介

道富公司 (NYSE: STT) 是为机构投资者提供金融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包括投资服务、投资管理以及投资研究和交易。截至2016年3月31日,该公司的托管资产达27万亿美元,管理资产为2万亿美元*。该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市场开展业务,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中东和亚洲。垂询详情,请访问道富网站:www.statestreet.com

*截至2016年6月30日,管理资产达2.30万亿美元。管理资产中约有400亿美元(截至2016年6月30日)由 State Street Global Markets, LLC (SSGM) 担任营销代理;SSGM 和道富环球投资管理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 是联营公司。

CORP-2198

消息来源:PeerNova
相关股票:
NYSE:S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