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推出萨顿区香水

BOND NO 9 NEW YORK
2016-09-19 23:48 6579

Bond No. 9推出经典男士最新香水“Sutton Place”(萨顿区),旨在赞扬宁静平和并保持低调的萨顿区,传统上该区域一直都是联合国男性外交官骨干聚集之地。

纽约2016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Bond No. 9拥有“力争第一”的光荣历史。我们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由城市主导的香水品牌,所推出的香水产品皆以我们所钟爱的“大本营”纽约的特定区域命名。我们已经推出了第一款赞扬解决冲突和宽容的香水——我们的畅销香水Scent of Peace;第一款金融主题香水——Wall Street(华尔街);以及有史以来第一款购物主题香水——Madison Avenue(麦迪逊大道)。现在,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推出全球第一款和唯一一款外交主题香水,这款香水将于10月1日上柜销售,而且理所当然地只会来自于作为联合国总部所在地的纽约。

在这里体验互动式多媒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920851-bond-no-9-new-scent-sutton-place

这款新香水具体得名于纽约的哪个地方呢?萨顿区(Sutton Place)涵盖6个拥有漂亮的二战战前建筑的街区,位于第59街大桥(59th Street Bridge)和联合国总部大厦之间。这个僻静安详、谨慎优雅、几乎不为人所知的区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75年,那时一位名为埃芬加姆-B-萨顿(Effingham B. Sutton)的“船王”建造了该区域的首座豪宅。如今,萨顿区汇集众多联合国代表团、大使和外交官(较引人瞩目的要属联合国秘书长,他的官邸就位于该区域),并由此散发出独一无二的国际气息和展现出鲜明的使馆风格

在传统上男性肯定在国际外交领域居于权威地位,为了遵循这一点,我们为萨顿区香水赋予了独树一帜的男士特征。这是一种颇具冲击力的精品东方植物香水,其前调是一种香气浓郁的鸡尾酒:柑橘味佛手柑和橘子结合辛辣的粉红胡椒、气味强烈的新鲜黑醋栗,以及多汁的热带美味菠萝。萨顿区香水的中调乃是坚定自信的百花香味:魅力非凡的茉莉、醉人的百合和令人兴奋的广藿香。给予萨顿区香水终极诚意的则是这款香水强大的经典阳刚基调:温和而又果断的琥珀以及麝香和动物皮革的味道,并由软绵绵的香草加以熏染。

萨顿区香水的香水瓶上,Bond No. 9首次在现有产品中使用棕色——这是一种富有雪茄情怀、类似于马杜罗雪茄的深棕色,瓶子上可以触摸到的纹路则令人想起爬行动物的皮肤。瓶身上的印字被叠加到瓶子纹路上的重要位置,由此展现出帝王般的低调金色。

Bond No. 9萨顿区香水将于2016年10月1日在美国上柜销售,并将于2016年11月1日进行全球发售。

价格:100毫升装,350美元

Bond No. 9网址:www.bondno9.com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