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趁现在!和Angelababy一起发现生活+1面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存在两个世界。1个叫“两点一线”;另1个等我们“重新发现”!
向前一步,打碎一成不变;跨出边界,来到+1的世界!
+1,多一次尝试;+1,多一种可能;+1,多一份精彩
+1,不习惯?才是好习惯!
+1趁现在
adidas neo
2016-09-19 15:28 7617
2016年9月12日,adidas neo 于上海壹秀秀场开启了一场以“+1趁现在”为主题的青春计划。旨在鼓励新世代年轻人勇敢拥抱生活的无限可能,向循规蹈矩的日常说 No!

上海2016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12日,adidas neo 于上海壹秀秀场开启了一场以“+1趁现在”为主题的青春计划。旨在鼓励新世代年轻人勇敢拥抱生活的无限可能,向循规蹈矩的日常说 No!趁现在,用天马行空的敢作敢当定义自己#+1趁现在#标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为此次青春计划的亮点之一,adidas neo 更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秋冬地铁时尚秀。此次发布会选择以年轻人的聚集地 -- 地铁站为灵感,地铁每日周而复始的运行轨迹如同年轻人舒适圈中的生活,上车,下车,永远的两点一线。在固定的舞台,如何打破常规,活出新的精彩,这就是 adidas neo 希望与年轻人们共同探索的生活多一面,+1趁现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neo专列活力启航

发布会现场 adidas neo 代言人 Angelababy 更担当了 neo 地铁专列的列车长。以颠覆常规的走秀方式,带来秋冬最潮时尚。活动当天,Angelababy 身穿 neo 最新款飞行员夹克亮相,轻薄舒适的面料配以长款修身剪裁,演绎出甜美妹子的干练范。而 Angelababy 更以全新的+1形象惊喜亮相,时隔10年之后,baby 的刘海形象再现江湖。此外,当红超模金大川与香港潮流模特 Amy 更作为主秀模特,身穿 adidas neo 2016秋冬新品惊艳亮相,引领整场秀的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发布会,neo 还将“+1趁现在”的灵感与现场体验环境巧妙融合,将熟悉的地铁站场景以无限创意的方式灵动重现。别出心裁的障碍关卡与车厢互动设施等设置,让每一位亲临现场的朋友重新发现“地铁站”的别样精彩。

为了让喜爱时尚的小伙伴可以第一时间感受现场愉悦的气氛,adidas neo 还选择在腾讯与美拍平台同步直播本次发布会。广受年轻人所喜爱的主持人张大大更成为 neo 特约主播现场过招 AB,并与腾讯直播线上千万粉丝一同分享这场创意无限的 neo 地铁秀,让未能来现场的小伙伴们也能透过屏幕感受发布会的趣味十足。

+1趁现在,发现精彩                               

在 neo 全新发布的“+1趁现在”视广告大片中,最具 neo 精神的品牌代言人郑恺与 Angelababy 携手上演了一场地铁奇遇记。在生活中,手机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舒适圈,刷着微博,玩着游戏。带着青春的理所应当,生活于虚拟世界。在广告大片中 Angelababy 抢过郑恺的手机,用年轻趁现在的精神和郑恺一同打败手机低头族。在日常的地铁里,发现+1面精彩,从一个新的维度发现过去所忽略的东西。值得一提的是,baby 身着以太空为灵感的星空图案卫衣搭配黑白蛇纹休闲裤帅性登场,而郑恺则身穿亮色拼接外套与 Baby 一同大声宣告 -- 青春就要敢想敢做。neo 提倡年轻人突破日常生活的轨迹,向前一步,打碎一成不变,+1趁现在,活出不一样!

+1面认识新的自己

本次,adidas neo 更是邀请最“燃”95后女神 -- 林允讲述她的专属+1故事。凭借《美人鱼》中清新脱俗的精彩表现,林允更成为娱乐圈新晋“小鲜花”。但这位勇敢的小妮子,却希望跳脱《美人鱼》中傻白甜的固定人设,不做既定的林允。镜头下的林允,时而大笑,时而卖萌,时而鬼灵精,+1面的性格,不一样的林允。

+1趁现在 一起High起来!

neo 全新青春计划的启动,旨在邀请最活力、最青春、最 neo 的伙伴们一同“+1趁现在”,为习以为常的黑白生活绘上五彩斑斓!穿上朝气蓬勃的 neo 新装,在寻常的一天做+1件不同以往的事儿,或有趣、或狂欢、或潇洒,今天就要+1趁现在!

伴随着+1趁现在青春计划的展开,除了精彩的秋冬新品发布会,adidas neo 也为年轻人们带来了一系列史无前例的“+1趁现在!”体验活动。adidas neo 与时下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 -- 秒拍合作“暴走街拍”专题,针对当下年轻人的各类症候群 -- 手机低头族、临门拖延症、瘫痪性懒癌大刀阔斧,向前一步打碎那些习惯,那些日常,那些两点一线,让好奇、新鲜、有趣重新充满年轻人的生活,+1趁现在!

消息来源:adidas n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