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领导者Polaris为亚太区提供解决方案

反贿赂和反腐败遵规与透明需求增长
Polaris设立香港办事处,凭借创新软件和专家咨询支持生命科学公司
Polaris
2016-09-15 13:43 9328
亚太区多个国家正致力于解决反贿赂和反腐败方面的问题。Polaris总裁Andy Bender表示:“有关更严格医疗遵规和透明法规的全球趋势,以及快速人口增长和日益增长的医疗成本,促进了市场对我们解决方案的需求。”

香港2016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区多个国家正致力于解决反贿赂和反腐败方面的问题。Polaris总裁Andy Bender表示:“有关更严格医疗遵规和透明法规的全球趋势,以及快速人口增长和日益增长的医疗成本,促进了市场对我们解决方案的需求。”

Polaris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遵规软件与咨询公司。其香港办事处致力于满足于现有客户的遵规和透明需求,并为亚太区越来越多的制药与医疗设备公司提供端到端技术解决方案和指导。

Bender表示:“我们的技术不仅高效满足遵规和透明需求,还让客户更高效运作,为他们带来重大的战略好处。”

Polaris开发创新的软件平台来简化、精简和自动化流程,以便较大化遵规计划的效率和精确度。Polaris的Global Compliance Platform(全球遵规平台)集成了Polaris所有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精确和高效的工作流管理,收集并报告与所有医疗专业人士和企业支付情况,以及价值转移相关的信息。

Polaris的咨询专家与企业携手定义和计划遵规流程、共享行业较佳方法、制定政策并培训团队,以便按这些流程运作。咨询人员可以利用Polaris的专有方法评估和优化遵规风险

Polaris制定了接洽90多个国家医疗专业人士的公平市价(FMV)方法和价格,并提供一个网上工具,从而高效提供获得服务价格和费用的方法,并管理流程。

Bender表示:“多位全球化客户要求我们设立办事处,以便在他们的业务所在地提供软件和指导。” Polaris已经在阿姆斯特丹、波士顿、纽约、巴黎和旧金山开设了办事处,并且最近设立了香港办事处,拓展了该公司的全球版图。

Polaris简介

Polaris专注于生命科学行业,为当今最严峻的遵规挑战提供同类较佳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服务包括综合技术以及与软件解决方案、专家咨询、战略与规划以及端到端管理服务。自2001年起,全球最受认可的制药和医学设备公司已经将Polaris视为可信赖合作伙伴。www.polarismanagement.com

联系人:
Michael Arbini
marbini@polarismanagement.com
917-568-4288

消息来源:Pola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