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神与技术并举 来伊份帆船队两城征战勇夺冠军

2016-09-14 17:01 8111
来伊份帆船在9月4日举行了隆重的“味健康喝彩”扬帆起航仪式后,队便不停歇地开始出征各项帆船赛事。仅一周时间,便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帆船总决赛”及在青岛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中技压群雄,夺得桂冠。

上海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继9月4日在上海青浦美帆国际帆船港举行了隆重的“味健康喝彩”扬帆起航仪式后,来伊份帆船队便不停歇地开始出征各项帆船赛事。仅一周时间捷报频传,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帆船总决赛中技压群雄,斩获扬帆起航后的首个冠军,紧接着又在青岛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再夺桂冠。

来伊份帆船队出征“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帆船总决赛”
来伊份帆船队出征“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帆船总决赛”

9月10日,由上海体育局主办、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承办的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朝阳永续”帆船总决赛在淀山湖拉开帷幕。开赛当日,淀山湖畔吸引了喜爱帆船的上海市民和驻沪的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法国、韩国、印度等外籍人士近300人。取得决赛资格的航海爱好者们高手过招,挑战速度与激情的较高境界。

上午10点,来伊份帆船 A 队在周毅船长的带领下,4位成员登上绘有来伊份标志的帆船,迎接正式起航后的首战。起航开始便一路领先,经过5个小时的艰苦奋战、乘风破浪、探索前进,最终在最重量级别 J80级赛事中,以3分绝对优势的成绩战胜其他几支参赛队伍,夺得 J80 级冠军。

在首战告捷后,来伊份帆船 B 队由吴献斌队长亲率,征战在青岛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值得一提的是,来伊份帆船队的17位成员中,云集了来自复旦 EMBA、哈工大 EMBA 等名校的运动健将,实力强劲且经验丰富。“我们将代表来伊份帆船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勇夺第一”正如在扬帆起航仪式上队长吴献斌所说的那样,最终,队员们迎风破浪,仅隔一天,就再一次揽获场地赛与长航赛双项冠军殊荣。

“第五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冠军来伊份帆船队
“第五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冠军来伊份帆船队

“刚成立便一连夺得两项赛事的冠军,我们的队员已经展现出了他们的健康、活力、勇气和荣耀,我对全体队员及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来伊份帆船队教练周毅说,“赢得这两场赛事的开门红,对于来伊份帆船队来说可谓是一个激励人心的成绩,在这里我们还要特别感谢来伊份给予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接下来几天我们会共同庆祝胜利。”

据队长吴献斌介绍,接下来来伊份帆船队将在周毅教练的带领下,全力备战明年初举办的“上海杯国际帆船赛”,以及4月份在青岛举行的国际级帆船赛,力争在未来的各类帆船赛事继续展现健康、活力和拼搏的精神,再创佳绩。

据来伊份品牌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来伊份积极参与到各类体育、娱乐赛事活动的支持与赞助中去,从上海马拉松、陆上划船器公开赛,到戈壁挑战赛、市民运动会等等。此外去年还独家冠名了优酷土豆独播的《中国之星》音乐综艺栏目,旨在传播休闲文化,为消费者提供美味零食的同时,倡导健康饮食与营造品质生活相结合的生活场景。”

来伊份第八代门店提升消费体验
来伊份第八代门店提升消费体验

作为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模式的行业领先企业,来伊份近年来在娱乐营销和强化品牌塑造上持续发力。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女士认为,当下是内容营销的时代,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领域是来伊份重点关注的领域。2016年,来伊份将迅速更新第八代门店与产品包装形象,品牌 LOGO 全面升级换新,计划将广告预算向互联网数字营销上倾斜,在巩固40-50岁消费群体的同时,进一步拉近跟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大学生潜力消费群的距离,增强来伊份品牌的时尚感和美誉度。

其王牌商品来伊份小核桃被誉为“中国人的珍宝”。去年11月,16国领导人受邀乘坐“和谐号”动车组从苏州去上海。细心的网友发现,我国外交部礼宾司在车上为贵宾们精心挑选的礼品,竟然是来伊份的小核桃仁。小小核桃仁成了此次高铁外交“舌尖上的美食大使”。截止2015年,同款小核桃仁销售超过100亿颗,可绕地球5圈。来伊份年收购原料量接近市场总量的30%,始终坚持匠心精神,追求更好的原料品质。中国山核桃第一村 -- 临安银坑,海拔300-600米,坐拥36万棵野生山核桃树,这里温度与湿度适宜,造就了核桃粒大壳薄、果仁饱满、油脂含量适中。在这里,来伊份拥有着中国最具规模的野生百年核桃林,坐拥近万株百年以上的核桃树,其中古老的一株“核桃树王”,经考证树龄已有320年以上,可追溯到清代康熙年间,被当地誉为“核桃之母”。

9月9日,来伊份“IPO 获批”的新闻也是近来食品圈刷屏的热点之一。作为本土休闲食品连锁店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累积开设了2271家门店以及1300万名会员,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累积服务消费者超过4.5亿人次。

业内人士指出,大家眼中的“传统企业”其实并不传统。面对“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很多企业早已在用互联网思维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品牌塑造,并在新的市场格局中继续占领先机,来伊份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多年来一直在休闲食品这一细分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品质过硬,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较高,一旦插上资本的翅膀,未来将有更大的作为。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