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品胜杯四川男篮首秀热身赛迎战广东宏远队

2016-09-14 12:46 8008
9月22日晚七点半,2016年“品胜杯”四川男篮首秀热身赛将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四川品胜队将迎战广东宏远队,这也是品胜股份冠名川篮后即将迎来16-17联赛前CBA队伍之间的第一战。

成都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晚七点半,2016年“品胜杯”四川男篮首秀热身赛将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四川品胜队将迎战广东宏远队,这也是品胜股份冠名川篮后即将迎来16-17联赛前CBA队伍之间的第一战。

2016品胜杯四川男篮首秀热身赛即将开战
2016品胜杯四川男篮首秀热身赛即将开战

尽管只是热身赛,但由于四川品胜队(原四川金强)是CBA15-16赛季新晋冠军,而“八冠王”广东宏远更称得上是一支劲旅,此次强强对阵,悬念十足。因此本场热身赛引起了广大球迷的高度关注。

对于这场热身赛,外界早已为之铺设了无数注脚 -- 不但是“哈哈组合”的再度重逢,更是夺冠后本赛季主力队员的首次集体亮相。在此之前,四川男篮能否再续签哈达迪、哈里斯两位外援成为较大的悬念,而在本次热身赛上,包括“哈哈”、刘炜、孟达等在内的川篮明星球员将集体亮相。“哈哈”再度回归还有段小小的插曲:四川男篮率先与哈达迪达成续约意向,但另一名夺冠功臣外援哈里斯在休赛期受到了青岛、广东等球队的追逐,但由于川篮手握哈里斯的优先续约权,并以极大的诚意挽留,最终与哈里斯达成了续约协议。此外,由于四川男篮在新赛季只有两个外援名额,因此,另一名外籍球员邓特蒙与川篮无缘继续效力。为弥补邓特蒙的空缺,俱乐部签下老将刘炜,他将在后场承担组织重任。

年6月,品胜股份与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签定了战略合作,正式冠名CBA四川篮球队,从16年开始的三个赛季,四川男篮都将身披印有“四川品胜”字样的球衣,并将以“四川品胜”为队名冲击总冠军。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在更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品胜创立13年来,不断冲破行业壁垒,创新产品与模式,今年度新提出了“战胜不可能”的品牌主张,与新晋CBA冠军金强蓝鲸的拼搏精神一致。因此,品胜股份选择冠名四川男篮,以此拉开企业体育营销的帷幕,全力推动和打造品胜品牌。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