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推出全新数据采集系统(DAS)

Analog Devices, Inc. (ADI) 今日推出一款数据采集系统(DAS),用于增强智能电网设备监控功能,保护这些设备免受有害系统故障的损坏并改善居民及商用的电力输送。

北京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 今日推出一款数据采集系统(DAS),用于增强智能电网设备监控功能,保护这些设备免受有害系统故障的损坏并改善居民及商用的电力输送。随着电力需求增长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增加,电力公司必须提高配电网上监控点的覆盖范围、间隔密度和精确度。当前的数据采集系统通常要求复杂的设计工作和超出应用需求的昂贵的集成费用。这款新型DAS支持0.2级的测量精度,使得更快的开发更高精度的经济型故障检测设备变的可能,这些设备有助于继电保护操作人员在较大程度上降低维修和更换受损元件的高额成本。

ADI推出全新数据采集系统(DAS)
ADI推出全新数据采集系统(DAS)

AD7616 DAS通过集成16个通道的双路同步采样,可在有更多通道数采样的应用中减少对多个部件的需求,从而简化了设计并降低了系统成本。AD7616采用单5 V电源供电,可以接收+/-10 V、+/-5 V和+/-2.5 V真双极性输入信号,同时能对每对通道以高达1 MSPS的吞吐速率进行采样。此外,该器件的输入结构使得它无需更多的外部保护电路或外部信号调理,从而避免增加成本。片内滤波器和高输入阻抗(1M ohm),可省去外部驱动运算放大器及额外的双极性电源。高精度片内ADC提供90 dB的SNR,从而达到0.2级测量精度,并生成更加精确、可靠、延时一致的数据。利用片内过采样模式可实现92 dB的更高SNR性能。

AD7616 DAS适合一系列配电应用,例如低压继电保护和配电馈线终端。该器件也是多相电机控制和工业仪器仪表应用的理想之选。

产品报价与供货

产品

ADC

分辨率

ADC通道

样本数

提供

全面量产

起始单价

(千片订量)

封装

AD7616

16位

16

现已供货

2016年10月

11.96美元

80引脚LQFP封装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