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发布用于工业物联网的cnReach窄带无线解决方案

cnReach narrowband radio完善了公司的端到端无线产品组合,并且整合了可实时监控工业物联网的云管理平台cnMaestro
Cambium Networks
2016-09-13 21:00 7535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发布了cnReach™,这是一种窄带无线电解决方案,可进行极其安全可靠的远距离传输,适用于工业物联网,尤其是石油和天然气、水电公共事业、铁路、运输和采矿应用。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发布了cnReach™,这是一种窄带无线电解决方案,可进行极其安全可靠的远距离传输,适用于工业物联网,尤其是石油和天然气、水电公共事业、铁路、运输和采矿应用。基于十余年的无线宽带技术投资经验,Cambium Networks现在能够提供授权无线窄带网络解决方案,将网络边缘的传感器连接到私有或云数据中心。该公司一直在有条不紊地发展其点对点(PTP)回程点对多点(PMP)接入和WiFi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以提供可靠而实惠的连接,覆盖的距离为2米到245公里。

generated by system

Petro Communications总裁Mike Mitchell表示:“cnReach的窄带连接扩展了通信基础设施和回程,使我们现在具备了端到端管理整个工业物联网的能力和可见性。我们需要完全可靠的连接来处理传感器数据,并将控制命令发送到最偏远的地点。”

Cambium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tul Bhatnagar表示:“为了实时监控复杂的运作,行业领导者需要能够汇总和提取网络边缘数据、提供分析和控制,然后将大量处理过的信息传输至私有和云数据中心的应用程序。我们通过cnReach平台提供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将数据从节点传输至网络运营中心,而cnMaestro™可通过单一玻璃片管理整个网络。”

cnReach N500无线电装置完善了该公司高度灵活的端到端无线窄带和宽带解决方案组合,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一种全面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通过连接最外层边缘的设备来执行工业物联网活动。该产品支持900 MHz和700 MHz频率下的授权和未授权运行(未来计划支持更多频率),通过广泛的内置I/O功能,轻松从串行网络过渡到全IP网络。

Cambium Networks的cnReach产品管理总监Bruce Collins表示:“cnReach使公用事业、石化和其他关键基础设施运营商能够将累积和实时数据转化为深刻的见解和关键的行动,从而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的价值。cnReach提供了非常可靠且灵活的通信基础设施,可在大型现场区域网络中实现传感器和控制器互连。这种连接为满足合规要求、提高安全性和效率提供了所需的重要数据和控制功能。”

cnReach的主要特点包括:

  • cnMaestro软件监控承载来自传感器和控制器流量的整个网络的状态
  • 授权700 MHz和900 MHz频率(同一无线电装置中支持授权和非授权运行),未来几个月将支持更多射频频段,包括100 MHz、200 MHz和400 MHz频率范围内的解决方案
  • 通过AES 128/256位加密(口令认证)实现安全通信
  • 通过接入点同步和自适应调制实现极其可靠的通信
  • 单射频和双射频配置,可实现高效的中继和存储转发应用
  • 广泛的I/O功能,可轻松从串行网络过渡到全IP网络,内置多个串行端口、以太网端口和模拟/数字I/O
  • 通过LINKPlanner进行复杂的网络规划,这种免费的规划工具使网络设计人员能够预测网络的容量和可用性,并且涵盖Cambium的所有技术

cnMaestro管理平台的主要特点包括:

  • 开放式北向RESTful API使客户能够访问从现场区域网络边缘到运营中心的实时和历史基础设施和回程统计数据。这些接口允许外部应用程序监控端到端设备健康、无线电效率和网络流量。
  • Webhooks API能够安全地将异步警报和周期性统计数据导入复杂的事件处理和数据引擎,帮助整合进企业网络管理和通知服务。
  • cnReach位置管理确保网络回程的充分可见性、可管理性和可靠性,确保工业物联网数据和运营是可靠且高效的。

多年来,Cambium Networks在部署大容量微波回程、视频监控、远程访问、租用线路替换、WiFi以及现在的SCADA监控系统等私有网络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该公司带来了一套全面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所有解决方案均通过单一玻璃片进行管理。

cnReach目前在北美Cambium Networks经销商处有售。Cambium Networks将于9月15日上午9点(美国中部时间)举行cnReach平台网络研讨会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