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跨界Paul Frank 推出全主题卡通飞机

猴年再献礼 大嘴猴上天了
2016-09-13 16:11 13019

北京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中国农历猴年。9月10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中观传媒与红纺文化旗下 Paul Frank 共同打造的全主题“大嘴猴”彩绘飞机完成,于海口美兰机场隆重亮相。这是首都航空第一次跨界与卡通形象品牌合作,也是红纺文化在获得 Paul Frank 中国地区独家形象及品牌授权后的首次与中国航空公司的合作。

首都航空跨界Paul Frank,推出全主题卡通飞机
首都航空跨界Paul Frank,推出全主题卡通飞机

 

首都航空跨界Paul Frank,推出全主题卡通飞机启航
首都航空跨界Paul Frank,推出全主题卡通飞机启航

在此合作中,首都航空与中观传媒结合大嘴猴“Julius”的形象特征,打造出中国大陆首个单一卡通形象全主题飞机,从机身喷绘到内部装饰都运用了公众熟知的“大嘴猴”形象,此项合作也标志着中观传媒航空跨界合作正式迈入动漫IP文化领域。通过本次与红纺文化的重要合作,中观成为“Paul Frank(大嘴猴)”航空渠道独家授权公司,接下来 Paul Frank(大嘴猴)将持续展开多项航空跨界创新合作,成为国内最具“高度”的卡通形象大IP。

为了能够呈现完美的视觉效果,无论是在机身设计、喷涂用料的选择,还是机舱的布置上,首都航空均尽心经营,耗费了长时的设计和制作。该公司在机身喷涂油漆的选择上采用了专用绿色环保油漆,在保护空中环境的同时保障乘客的健康安全。而在机舱内饰配套设施、机上餐食和空乘服饰方面,首都航空也全部进行了主题元素的定制。后续,首都航空还将根据地方特色,在自己的各航线及各大城市的 VIP 休息室中推出 Paul Frank 主题屋。

Paul Frank 作为国际知名潮流品牌,以其明亮的色彩、时尚的造型,以及富有冒险精神的主题深为年轻人喜爱。大嘴猴 Julius 更是被视为所有人的朋友,只要有需要,他可以变身为任何人:消防员、医生、律师等人物,出现在人们的身边。在朋友眼中,他是大家的中心,是可以信赖的基石。他活泼快乐、自信张扬且无处不在,也正是这种性格,吸引了首都航空的关注。在首都航空看来,Julius 能够被朋友依赖、信任且对朋友无处不在的陪伴是他们一直期望在旅客心中建立的形象。该航空公司相信只有通过与自己的旅客建立彼此信赖的关系,成为相互陪伴的朋友才能真正赢得旅客的心,才能让旅客在出行中更快乐的选择首都航空。

自2010年成立以来,首都航空一直以活泼靓丽的形象服务社会,坚信每一个人都拥有从美丽城市出发到精彩世界的权利,并为之努力不懈。今年6月,公司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榜单,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品牌价值过百亿的航空公司。未来,首都航空将进一步探索与 Paul Frank 可能合作的方向,针对 Julius 的形象特征展开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尤其是在旅游合作方面,该公司将针对中国旅游市场,借助大嘴猴主题专机特色,策划一系列的旅行主题活动,让搭乘首都航空航班的旅客,感受大嘴猴无处不在的魅力,安心享受每一次的空中旅行。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