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亚洲酒店大奖”

获得“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
2016-09-13 13:40 9218
2016年9月6-8日,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举行。作为第九届AHF 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整场活动的压轴,亚洲酒店大奖于9月8日中午揭晓。

北京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金秋九月,再聚北京。2016年9月6-8日,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举行。作为第九届AHF 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整场活动的压轴,亚洲酒店大奖于9月8日中午揭晓。2016 AHF® 亚洲酒店大奖参照国际奖项制定奖项高标准评选规则,以评选范围全面、评选制度公平、评选委员权威获得业界认同及普遍关注。大奖设立年度酒店奖、杰出人物奖、投资项目奖、机构服务奖、集团业主奖当天,五大类别的约奖项依次揭晓,数十家国内外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实时报道及深入采访,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维景国际酒店”获颁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燕女士(左三)领奖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燕女士(左三)领奖

 

维景国际大酒店(Grand Metropark Hotels)

维景国际大酒店都位于中心城市的核心商务地带,气度非凡的设计和个性专业的服务,为尊贵人士营造了城市花园般的宁谧享受,我们力求使每场宴会都成为杰出典范,每次入住都成为经典回忆。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维景国际”品牌旗舰店——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维景国际”品牌旗舰店——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本届投资峰会以“金融创新,资管时代”为主题,邀请近 800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其中超过 350 位酒店业主及投资方出席,超过 100 位对话嘉宾参与近 30 场的对话分享及权威发布,关注内容包括未来趋势、资产管理、科技设计、金融创新、发展运营、文旅地产、投资并购等各方面。

在9月8日的对话环节中,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燕女士、北京华瑞易德酒店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强先生、仲量联行行政副总裁吴雨墨先生围绕“如今是旅游业跨境并购的较好时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凤凰资产管理总裁杨雪立先生担任主持人。黄燕副总经理以2015年港中旅收购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的交易为背景,分享了中资企业海外并购的精彩实战案例。

副总经理黄燕女士作为嘉宾发言
副总经理黄燕女士作为嘉宾发言
消息来源: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