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参展2016年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

2016-09-13 13:39 8246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9月7日至8日携部分下属酒店参展2016年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作为中国较大的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在今后整合北京区域酒店的会议及展览资源,更好的服务于会议组织者。

北京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9月7日至8日携部分下属酒店参展2016年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作为中国较大的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在今后整合北京区域酒店的会议及展览资源,更好的服务于会议组织者。

团队合影
团队合影

 

此次展会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展海外生意机会,深化完善其海外市场布局的重要举措。作为在中国大陆地区及港澳市场具有一定宾客认知度及影响力的酒店品牌,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期待“维景酒店”能够通过更多联合推介及曝光提升其在海外的影响力。

商务洽谈场景
商务洽谈场景

与此同时,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即将全新推出的英伦风轻奢酒店品牌 -- “睿景酒店”也联合参与了展出。地道英式简餐,精致优雅的下午茶,舒缓解压的高品质客房用品,让宾客置身于浓厚的英国风情中享受简适生活。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即将于2016年年底前开业)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即将于2016年年底前开业)

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是英国旅展旅游展览集团旗下的ibtm events系列展会针对中国及亚洲打造的商务会议与奖励旅游的商业平台。

消息来源: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