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安防行业品牌评选专家评审会圆满结束

慧聪安防网
2016-09-13 09:16 8228
9月8日,“2016年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成功举办了专家评审会。慧聪安防网综合两轮网友投票成绩、工程商调查问卷、专家评审成绩,并将在9月20号于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举办的2016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上揭晓获奖名单。

北京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8日,由慧聪安防网主办,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特别赞助,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先导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远洋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欧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广州市天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装赞助,佛山市华鹰智能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晚宴赞助的“2016年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迎来喜讯,在7位安防行业资深专家的监督和参与中,成功举办了专家评审会。

2016年中国安防行业品牌评选评审会现场
2016年中国安防行业品牌评选评审会现场

在慧聪网北京总部,由7位安防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打分形式,依次为各奖项30强入围品牌打分。接下来,慧聪安防网将综合两轮网友投票成绩、工程商调查问卷、专家评审成绩,最终计算出各大奖项获奖名单,并在9月20号,于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举办的2016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上揭晓。

屏幕显示评分过程
屏幕显示评分过程

参加此次评审会的7位专家都是安防界资深专家和学者,他(她)们是:安防行业品牌评选委员会主任、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专家、公安部一所研究员李仲男先生清华大学教授、全国安防标委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顾问、证件防伪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生物识别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苏光大先生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林家明先生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全国安防防盗报警系统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张莹女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信息与电子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住建部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委员住建部智能建筑推广中心专家委员公安部安防标准化委员会特聘专家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委员王汝琳先生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中央综治办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专家组成员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聘专家公安部视频专家安全防范技术与风险评估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北京安全技术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图像图形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杨磊先生,以及慧聪安防网特约专家向良璧先生。

此次专家评审会在慧聪安防网总经刘思的致辞中拉开大幕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所举办的盛会。正是因为各位专家的公平、公正的评分态度,才使得我们奖项的评选结果更具权威性。接着由慧聪安防网主编伏文飞先生为各位专家详细的介绍了打分流程以及打分标准。作为品牌盛会的重要环节,评审使用了慧聪集团研发的品牌盛会线上专家评审系统,专家们在线上依次为各品牌打分,在单个品牌打分结束后,大屏幕会公开显示每个专家对品牌的打分详情及最终成绩。

同时,在打分环节结束后,各位专家纷纷为2016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题词,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2016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蓄势待发9月20日,让我们相约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共同见证各大品牌的荣耀时刻!

消息来源:慧聪安防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