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温暖常在 -- 海航酒店集团为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

献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2016-09-12 19:09 11626
由海航国商酒店发起,海航酒店集团支持的献爱心活动,于近日将首批爱心捐赠物资送抵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达索洛地区小学,希望在秋冬给孩子们带去温暖与祝福。

北京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海航国商酒店发起,海航酒店集团支持的献爱心活动,于近日将首批爱心捐赠物资送抵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达索洛地区小学,希望在秋冬给孩子们带去温暖与祝福。

海航酒店集团 爱心捐助活动
海航酒店集团 爱心捐助活动

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曲尔河畔的索洛地区,环境艰苦,缺衣少药,是一个老龄化严重,遗留很多孤儿的地区。每逢秋冬季节,藏区天气严寒,孩子们总会因为缺少衣物而挨饿受冻,而学校条件也非常艰苦,孩子们经常在寒冷的教室里上课学习。

2016年9月初,由海航国商酒店发起,海航酒店集团支持,旗下各酒店积极参与的献爱心活动全面启动。9月9日一早,海航酒店集团和海航国商酒店一行7人,载着满满2辆物资从成都出发。经过近2天的山路车程,于9月10日下午顺利到达索洛地区小学,为当地孩子和贫困家庭送去过冬衣物、文具用品,希望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此行恰逢中秋节,海航团队还带来了唐拉雅秀月饼,希望借由寓意甜蜜美好的月饼为孩子们送去满满的祝福。

海航酒店集团 爱心捐助活动
海航酒店集团 爱心捐助活动

这次赴藏的爱心之旅,海航国商酒店带来首批近7000元善款,除一部分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外,其余善款均捐赠给当地小学,孩子们收到文具后都笑得特别灿烂。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其他酒店捐助的善款和物资也将陆续送抵当地小学。

从2016年1月起,海航国商酒店已经陆续为索洛地区进行了三次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并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收到大量捐赠衣物,所有衣物均经过清洁及杀菌处理,在带去温暖与爱心的同时,让安心同行。

海航酒店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大爱无疆的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感谢大家这种奉献的精神与行动,为藏区孩子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多的参与,整理出不用的旧衣物,邮寄给藏区的孩子们,或许您的一件旧衣物就能温暖一个藏区孩子的冬天。

海航酒店集团 爱心捐助活动
海航酒店集团 爱心捐助活动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