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网独家: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携三菱电机助力青年环保教育

环球网
2016-09-12 16:40 6380
9月9日至11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和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环球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的“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推进活动”圆满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和谐社会的构建,积极引导跨国企业参与中国公益事业,提高青年群体的社会责任感。

北京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9月9日至11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和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环球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的“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推进活动”圆满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和谐社会的构建,积极引导跨国企业参与中国公益事业,提高青年群体的社会责任感。

“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推进活动开幕式”在北京大学举行
“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推进活动开幕式”在北京大学举行

9月9日,活动开幕式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马兴民、环保基金部部长王希宏、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松下聪、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环境推进本部本部长樱井光一、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耕年、副院长金鑫等有关嘉宾出席并致辞。来自北京大学、北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近300余人齐聚一堂。三菱电机、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北京大学等代表就企业社会责任、中国青年环保教育进行了精彩发言,并与台下与会代表开展了互动交流。

三菱电机、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北京大学等代表在环保论坛上发言
三菱电机、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北京大学等代表在环保论坛上发言

9月10日至11日,参与其中的大学生志愿者、三菱电机员工等70名代表还前往野三坡对生物多样性进行实地考察,并跟随在北京地区具有很大影响力、常年致力于野生动物救助的黑豹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体验保护站的日常工作与生活。代表们跋山涉水,进行日常山林巡护、学习观鸟监测、考察野外生态,听取保护站工作人员分享野生动植物保护的故事,并亲身体验野外生存、篝火晚会及露营。

大学生志愿者、三菱员工代表们抵达野三坡进行实地考察
大学生志愿者、三菱员工代表们抵达野三坡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专题讲座、论坛以及生物多样性实地户外考察。既有理论宣教,又有趣味实践,在寓教于乐中将环保教育广泛深入地传播到广大青年群体心中,不仅唤起大家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和重视,也让环保教育的深远意义深入人心。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