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委任两位新董事会成员

2016-09-12 16:15 7416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td.董事会通过任命Fumbi Chima女士及Michael Scown先生为公司的新董事会成员,有关任命于2016年9月12日生效。

纽约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td. (NASDAQ: GSOL) 董事会通过任命 Fumbi Chima 女士及 Michael Scown 先生为公司的新董事会成员,有关任命于2016年9月12日生效。

Chima 女士及 Scown 先生填补了董事会目前的临时空缺,任期至环球资源下一次股东周年大会,届时将由公司股东决定会否继续任命二人。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长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 先生表示:“我谨代表环球资源,欢迎 Chima 女士及 Scown 先生加入公司董事会。两位领袖在亚洲地区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及专业经验,涉及范畴包括技术策略、零售及财务。Chima 女士及 Scown 先生的专业经验及领导才能将有助我们继续专注于推动公司的业务增长。”

Fumbi Chima

Fumbi Chima 女士自2015起出任 Burberry plc 的首席信息官,负责管理技术部门,此部门对 Burberry 的策略发展十分重要。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Chima 女士曾出任多个重要的高管职位,包括在2014年至2015年出任 Wal-Mart Stores,一家经营连锁大型超级市场、折扣商店及生活杂货店的跨国零售集团的亚洲区首席信息官。除了在零售业的丰富经验外,Chima 女士曾在金融服务行业工作逾15 年,包括在2006年至2010年期间为美国运通 (纽约) 企业系统部副总裁,此前则在摩根大通 (纽约) 任职两年、德州燃气电力公司 TXU Gas & Electric (达拉斯) 工作数年及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伦敦) 出任顾问一职。Chima 女士出任多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也为一些国际机构提供顾问指导工作中包括:华盛顿世界事务委员会 (World Affairs Council -- Washington, DC)、STEMconnector®、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工作组 (United Nations ESCAP Task Force)、资讯科技高级管理论坛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nior Management Forum, ITSMF)、执行领导委员会 (Executive Leadership Council, ELC)、国际妇女论坛 (International Women’s Forum, IWF) 及最近期的B20就业工作小组 (B20 Employment Taskforce)。Chima女士毕业于英国赫尔大学并取得文学士学位。

Michael Scown

Scown 先生自2006年起出任英特尔投资 (Intel Capital) 财政部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在1999年至2006年期间则是英特尔投资的亚洲区法律顾问。在加入英特尔之前,Scown 先生于1988年至1998年期间为 Russin & Vecchi, LLC 律师事务所三藩市及越南胡志明市办事处的合伙人,并于1998年至1999年期间从事酒店行业工作,出任万豪国际的亚洲区助理法律顾问。在开展其法律界工作之前,Scown先生于1985年至1988年期间担任美国国务院外交官。在2007年至2015年期间,Scown 先生是艺龙 (eLong, Inc.),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的中国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的董事会及核数委员会成员,他也是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 (Hong Kong Venture Capital and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 的董事会成员 (2008-2013年)、美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理事会主席 (1995-1996年) 及创会会员 (1994-1998年)。Scown先生毕业于柏克莱加利福尼亚大学并获得文学士学位,并在三藩市大学法学院取得法律博士学位,同时是加利福尼亚大律师公会会员。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贸易展览会、杂志及手机应用程序,促进亚洲与全球各国的贸易往来。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 2555-5040          


电子邮件:GSpress@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4747        

电话:(1-415) 433-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5/8521506023LOGO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