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宴遇五周年庆,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2016-09-12 14:25 8817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上,播出了一则来自知名创意中国菜餐厅 -- 宴遇的霸气喊话:下个五年美国见。

纽约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上,播出了一则来自知名创意中国菜餐厅 -- 宴遇的霸气喊话:下个五年美国见。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的地标、曼哈顿的心脏,同时也是地球上游客造访量最多的广场。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是宴遇为五周年店庆特别筹划的环节,而屏幕上的宣言,则是宴遇未来五年的目标。

宴遇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引路人驻足观看
宴遇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引路人驻足观看

宴遇登纽约时代广场,重新定义中餐

2011年9月11日,在以传统中餐为主导的市场上,宴遇横空出世。宴遇在诞生之初就明确表示宴遇要走的路无经验可循。宴遇的餐品是从味蕾到视觉、触觉的全面设计每道菜的元素都经过精心选取,让灯光、音乐、甚至充满美感的摆盘激发食物的潜能,释放出更深层次的味道、香气、质感。宴遇以热情与好奇心探索美食世界,以崭新角度诠释创意中国菜,并希望与用餐者引起共鸣

试想一下,宾客在这里用餐:聆听着餐品的介绍,适度的灯光和音乐环绕,多重感官刺激交叠,让食物看起来更加迷人。一切技巧和创意服务于用餐体验。这就是宴遇独特的风格,无论人或食物,都充满热情。

宴遇用餐环境
宴遇用餐环境

经过五年的沉淀,宴遇已然成为创意中国菜的标志性餐厅,每个季度的新品发布成为餐饮界翘首以盼的大事。从旁人看到的是宴遇现在的灿烂与顶尖,但宴遇却盯着更远大的目标,比如把创意中国菜带到国外,改变世界对中餐的认知。

谈及为什么选择在五周年店庆时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宴遇市场创意总监表示“五周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五年前,宴遇以创意餐厅的姿态出现,并一直以冒险的精神持续前进,经过五年的积累,宴遇取得了一些成绩,也肩负着更大的责任,我们想走到更大的舞台告诉大家,中国菜也可以变得很酷、很时尚、很有生命力。而五年内,在美国开店,是我们的计划,也是我们的目标。”

五周年,宴遇造新梦,从视觉到体验的全面提升

宴遇在纽约时代广场播放的另一视频中,则出现由“宴遇红”所形成的中国意象:灯笼、蒸笼、太极,图形演变为宴遇餐盘形状与宴遇旧logo,代表着宴遇与中国菜的渊源与过去;宴遇红在极度闪耀后,跳跃碎片汇聚成更为简约的蓝色“Y”形,最后出现宴遇新logo。

宴遇投放纽约时代广场路透视频现场图片
宴遇投放纽约时代广场路透视频现场图片

宴遇纽约时代广场现场投放视频链接,请点击:http://v.qq.com/x/page/s0327a81too.html

宴遇作为创意中国菜的标杆,过去的整套视觉系统已被大众熟知,为何要在五周年之际做出如此重大且冒险的改变?宴遇是这样解释的:“宴遇红辨识度很高,甚至顾客看到红色会联想在宴遇用餐的场景。但宴遇始终希望给人带来创意和惊喜,将宴遇红变为绅士蓝、将中国元素浓厚的宴遇字形变得更简约,只是其中一点。除了整套IV,我们更着力提升出品、环境、服务的体验,大家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宴遇。我们精心设计每个元素,诠释着我们对于创意中国菜的概念与感觉。

在宴遇看来,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只是五周年之际的另一个新起点而宴遇想传达的讯息比以往更强烈:宴遇在造一个更大的梦境,希望每个来到宴遇的客人,不再冷眼看待用餐这件事,而是能接收到这份独一无二的冲击。

消息来源:宴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