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ogby调查显示劳瑞德职业化教育方式深受学生青睐

2016-09-12 12:34 6653
根据Zobgy和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共同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中表明: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放缓,企业面临严重挑战,失业率起伏不定,青年学生们为了将来有一份稳定工作和美好的前途纷纷寄希望于能得到优质的高等教育。

上海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根据Zobgy和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劳瑞德”)共同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中表明: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放缓,企业面临严重挑战,失业率起伏不定,青年学生们为了将来有一份稳定工作和美好的前途纷纷寄希望于能得到优质的高等教育。

此项研究调查报告年对全球22个国家23000名劳瑞德在校学生以及4000名来自其他院校的学生进行了调查,主要内容是针对学生们对于2015年教育体系发展的看法及观点。其中,4400多名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湖南涉外”)的学生亦参与了调查。

研究调查发现全球学生们普遍认为教育会给他们带来美好的前程。在75%的受调查学生中,超过六成的中国学生认为职业化教育对于他们将来的事业发展更有帮助。

“受到优质高等教育的人会对社会发展和其个人发展产生潜移默化的作用。”湖南涉外的校长说道:“在湖南涉外,我们希望教授学生更多的技能,令他们能在将来的职场上有用武之地并发挥所长,最后达到自己的职业理想。”

研究调查还表明,近乎所有调查对象认为高校应该直接与企业合作,帮助学生学到更多的职场软技能。

“企业雇主进入课堂直接传授职场经验对于学生们来说至关重要,”湖南涉外另一位高层说道:“这些经验能帮助学生们在今后求职的道路上走的更顺畅。”

在谈及应如何改变教授软技能的方法时,70%以上的中国学生认为高校应具有创新精神,比如开设职业化教育课程、提倡终身学习、企业雇主直接授课等方式,这些措施将会对学生追逐他们职业理想带来帮助。同时,96%的学生认为学校应该培养学生有创业家精神。

基于2015研究报告的基础,劳瑞德和Zogby又首次开展了一项“学生信心指数”的调查,三分之二的指数是追踪学生对于高等教育的现状及将来发展的态度。该指数表明全球多数学生不论现在还是将来都对高等教育的质量抱有信心。其中70%来自中国的学生相信高校的各种创新教育课程也会有益于学生将来的发展。

劳瑞德在全球25个国家的70多所院校一直秉承着职业化教育的宗旨,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毕业后的职业道路做好铺垫。同时,也鼓励学生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将自己所学所想回馈给更需要帮助的人。劳瑞德始终相信,学生的成功不仅能造福社会,更能为国家带来繁荣。

消息来源:劳瑞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