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在中国推出优质国际海鲜品牌

Nova Scotia Seafood
2016-09-09 15:00 7804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今天推出一个全新的海鲜品牌,力求将该地优质的海产品推广到全球市场。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和中国深圳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今天推出一个全新的海鲜品牌,力求将该地优质的海产品推广到全球市场。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在中国推出优质国际海鲜品牌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在中国推出优质国际海鲜品牌

新斯科舍省省长斯蒂芬-麦克纳尔(Stephen McNeil)表示:“新斯科舍省领先全球的龙虾和海参等高品质鱼类及海鲜全部捕捞自大西洋冰冷纯净的原生态海域,我省也因此成为加拿大排名第一的海鲜出口地。”

中国是新斯科舍省最看重的市场,对中国的海鲜出口额从2009年的1400万美元快速增长到2015年的2.08亿美元。

新斯科舍省渔业水产厅厅长基思-科尔韦尔(Keith Colwell)说道:“新斯科舍省的野生海鲜因产品优质、符合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和纯正美味的口感而广受欢迎。从装船到靠岸,再到加工厂,我们严格把控海鲜搬运处理过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口感和捕捞当天一样的新鲜。”

新斯科舍省拥有种类丰富的优质海鲜和高附加值产品,凭借绝佳口感享誉全球。寒冷的大西洋海水造就了如此一流的风味和上乘的品质。

新斯科舍省省长斯蒂芬-麦克纳尔与渔业水产厅厅长基思-科尔韦尔共同在中国推出了这个新的海鲜品牌。新斯科舍省今天将在深圳的四季酒店举办一场媒体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新品牌。

新品牌将通过零售和餐饮服务渠道以及在线促销、宣传材料、海外贸易和新闻界代表团到本地考察、贸易展、贸易代表团赴外地访问以及广告宣传等活动,来提高新斯科舍省海产品的价值和知名度。

新斯科舍省新的海鲜品牌标志采用了航海风格的设计,巧妙融合了简洁的条纹和清晰的字体。该省的中心地带位于北纬45度、西经63度 -- 这不仅仅是数字或地图上的一个点,而是新斯科舍省的代码。这里虽说有些偏远,但通过大西洋与世界相连。产自大西洋的新斯科舍省海鲜就如同这片海域一般纯净。

基思-科尔韦尔还表示:“新斯科舍省海鲜国际品牌的推广,让零售商、餐厅主厨和消费者买到源自新斯科舍省的优质海鲜变得比从前更加容易。”

详情请访问:http://www.nsseafood.com/

联系人:

Amanda Langley
电邮:Amanda.langley@novascotia.ca
电话:+1 902-266-8240

本文通过Newswire.com新闻稿发布服务机构发布。详情请访问:http://www.newswire.com

消息来源:Nova Scotia Seafo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